有時候想想  
自己真的是有點瘋狂

在短時間內  幾乎走遍了所有新竹的醫院
雖然署立新竹醫院已經通知我去上班
但是我還是想去看看
新竹國軍醫院的環境
覺得自己說不定會比較喜歡那裡
這次是我自己去的
又加上下雨  真的是非常辛苦!
一下客運
因為對新竹不熟悉  只好坐計程車去醫院
真是想到就心酸呀!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
一進一樓門診大廳就看到
阿兵哥
果然是國軍醫院!
到了六樓內外科病房  沒遇到護理長
她正在樓上忙
等了大概快20分鐘吧!
當中還有志工媽媽跟我聊天  人真的很親切啦!
問我從哪裡來的
之後開始用台語跟我聊天  不過幾乎都是她在說話啦!
她跟我說樓下門診的護士很兇
都會對她口氣不好
她只是熱心來當志工的
護士卻一直叫她做事  做不好還很兇!

後來護理長終於來了  叫我先下去體檢
我雖然也是護士
但是對於自己要抽血打針還是怕怕的
要幫病人抽血打針反而不怕  還真是奇怪!
還好那位醫檢師技術非常好
不僅不痛 
而且動作又迅速
不愧是
吸血大隊
的!

又回到六樓面試囉!
一坐下來護理長居然說:長得很漂亮耶!
我兒子只比你大一歲  
他正在唸交大某某碩士班  介紹給你好了!
《由於前一天又沒睡好  所以是哪個系我也沒聽清楚
不過看得出來護理長對於這個兒子很驕傲唷!》
當下真的有傻住
再加上護理長還真的用很認真的眼神看著我
當下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還好當中只有停頓一下很快又回到正題了
最後又考了筆試
題目是我考過這幾間醫院當中難度比較低的
寫起來還滿順手的! 
最後寫完考卷要離開醫院時
護理長問我:應該知道怎麼回去吧?
又說:妳應該要在這裡找個男朋友  
這樣就有人接送啦!
當下又是愣住  只好一陣傻笑  

回去的時候很慘  
不僅下大雨
而且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居然用走的到新竹火車站  大概走了半小時吧!
事後想想好像做了一件傻事  
就當作熟悉環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