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8/26假日到了台中廣三sogo
同樣又是到雅詩蘭黛打工...
這次的衣服比上次的保守很多
白色背心+七分白色褲子+圍裙
這樣在百貨公司裡就比較不冷囉!

DAY 1:第一天規定10點半到專櫃
我大概20分就到了
公司跟我說我的制服在另一位夥伴那裡
只是我左等右等  已經過了10點半
百貨公司已經開始迎賓了
但是她仍然沒出現  我很著急...
還好後來過了約5分鐘她就出現囉!
看到第一眼很傻眼  因為她170公分以上!!
《實際是多少我沒辦法確定...》
換好衣服後櫃姊開始教我們怎麼邀請客人參加體驗
還真不容易呢!
不過幸好我不是吃這行飯的  所以不用太在意囉!

我跟夥伴站在專櫃旁  一人站一邊
旁邊的專櫃是Dior
我發現他們的櫃姊一上班就開始把專櫃用香水噴得香香的
大約每隔一小時就換一瓶香水噴
我也順便聞到許多不同的香味 


到了下午  我的好姐妹琇惠來探我的班
真的很高興  很驚喜!
她跟我聊天讓我暫時忘卻打工的辛苦...
後來她身旁的朋友突然問  你們這裡好香唷!
是哪一家香水的味道呀?
我只好老實的小小聲說  是他們家(Dior)的
後來琇惠還很可愛的說  那不好意思囉!
之後和她朋友到Dior專櫃去  不過沒買那瓶香水
我終於知道噴香水的用意在哪裡囉!
我也順便聞到了許多不同的香味!

剛開始站櫃腿還不怎麼痠  
還很高興的想  今天應該可以順利站完一天吧!
誰知道4~5小時後  我的小腿開始很痠!
於是趕快暫時休息5分鐘囉!

到了晚上7點半妹妹也帶著她的男友出現在我面前
又是一個驚喜!
真的很謝謝你們  看到你們我好開心唷!
本來面無表情的我  這時終於又能開心的笑了!
不過這個笑容只是短暫的  因為我實在沒力氣笑了... 
幸好也要下班了...

結束第一天突然覺得之前熟悉的感覺又都回來了
沒錯!就是腿痠到要慢慢移動腳步...
唉!還是快點回家休息吧!
明天還有一天呢!

DAY 2:這天早上起來覺得小腿還是隱隱約約的痠痛...
化了個大濃妝《呵!今天走煙燻妝路線》
又匆匆出門啦!今天是10點50分要到
又是一樣拿著DM  站著跟昨天一樣的位置
不過才過了一小時  我的腿就非常痠痛了!
還真不妙  一天才剛開始而已...
後來只好多去休息幾次囉!
不過一小時只能休息一次  一次只能休息5分鐘
真是...  我走到有椅子的地方都不只5分鐘啦!! 

下午好多小孩來百貨公司  在裡面奔跑嬉戲
頓時間好像成了遊樂場
還有小孩走失在我面前  被客服人員帶去服務台廣播...

比昨天更多人把我當成專櫃小姐
一看到我就拼命跟我說她們想找什麼...
我同樣也是活動式服務台
一大堆人問我  洗手間在哪?吃飯的地方在哪?娃娃車在哪借?
或是某些專櫃找不到也是問我...
幸好我對這間百貨還算熟悉啦! 

這一天我跟夥伴都感覺時間過比較過比較快
她說可能是因為人多的關係吧!
最後半小時  我跟對面的Dior專櫃小姐聊了一下
《奇怪!怎麼到哪都跟專櫃小姐聊天》
她是做part  time的  因為她覺得專櫃小姐很累...
這兩天下來  我也體驗到了  專櫃小姐也是很辛苦唷! 


接下來這星期四連續四天即將到台中新光三越
那幾天會有一台毛孔檢測車在那裡
希望會比較有趣囉! 


                                   打工服裝


                        完美煥顏修護精華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