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來到了攝影比賽的地點:台中都會公園

因為我家離都會公園有一段距離,加上怕摩托車騎到妝髮都花了

(咦?!妳有妝髮可言嗎???不就是披頭散髮!!!!)


哎唷主要是因為我不喜歡騎很久的車,台中的大眾運輸也還算方便

所以我提早很多出門坐公車到目的地,到的時候還比約定時間提早呢!

一到現場可謂人山人海,比我想像中多人哪!

團拍的經驗不是沒有過,但這麼大型是第一次呢~



集合後拍了好幾張團體照,要我們比出“讚”和“耶”的手勢

印象中前方好多台相機在拍攝,pose定格了好久,都快僵了.......

後來就是分成一團團帶開開始拍照,我只覺得好熱好熱好熱

其實剛剛在拍團體照我就覺得很熱了,現在要從大門走到拍照地點

嗯......  熱度加倍!!!!!   開始拍攝時我擺了一些平時常矲的pose

畢竟是第一次見面,不知道他們的口味如何(誤)

後來我發現了他們喜歡笑開,笑得越開心燦爛越好

這對平時拍照不愛笑、擅長擺臭臉(大誤)的我來說是個很大的考驗

然後一群人圍著妳拍,有人很快拍完,有人拿相機對了半天就是遲遲未按下快門

於是我就要繼續定格在那邊,一邊心想著啊是拍完了嗎......

拍攝的當中持續好熱好熱、持續假笑,太陽大得刺眼,眼睛都要睜不開

才拍了沒多久我的鞋子就發生悲劇,我腳上的桃紅厚底鞋鞋底和鞋體分開了

連撐的傘都壞了,讓我不禁懷疑我上輩子是女大力士來著嗎?!

老天保佑  幸好我有帶一雙備用的鞋

拍攝進行到中間時天空開始變黑

當我到定位開始拍攝時,幾滴雨水已經打在我臉上了

拍攝的當中邊淋雨邊完成拍攝工作,這時我的粉紅小貓傘就派上用場了

所以相片裡它也有入鏡唷!

只是辛苦妳陪我一整天,到家才發現壞了........

活動結束時從拍攝地點走回大門,真的可以用災難來形容

整個人溼答答的不說,腳上拖鞋式的涼鞋感覺每走一步都快飛出去了

偏偏大門距離好遠,又好死不死我當時身穿快拖地的長裙

全世界最衰的衰事這時都發生在我身上

不過我想上天還是疼惜我的,後來辦活動的攝影大哥找人載我回家

在這場大雨中,有人送到家的感覺真好,也算是一個好的結果 

 



 

以上是當天的精選照,能多個經驗是好的

但前提是鞋子雨傘不要壞掉、太陽不要太大、不要下大雨

(妳的毛有沒有這麼多呀!!!)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