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陽光把人曬的暖洋洋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瑞穗牧場


除了這次一定要帶媽咪來之外


我也推薦來到花蓮的朋友可以到這裡走走



一進園區首先會先看到的是偶爾會親近人的鴕鳥


覺得鴕鳥的動作及姿態滿可愛的


當他要走掉時我還一直想叫住他



接著往前走就是牛兒啦!


綠地配上黑白相間的乳牛


感覺真的來到牧場了!



這一大片綠色的草地就是鴕鳥和牛牛活動的場地唷!


只是有時天氣太熱他們不一定會在太陽底下活動


我發現這裡的圍欄有黑白相間的乳牛花紋


連擺設的垃圾桶或建築物都是這個圖案唷!



這就是我說有著乳牛花紋的建築物


爬上這個涼亭還可以欣賞一下牧場的風景


看完了乳牛群們我們來到了販賣部


這裡有賣各式各樣跟牛奶有關的食品


例如:鮮奶、奶茶、鮮乳酪、冰淇淋、乳香饅頭.....等



一進去裡面人還滿多的,外面有些空位


但天氣熱大家還是會想在室內躲太陽


有分取餐及點餐處,依序排隊點完餐後


再到取餐處等待自己的餐點就可以囉!



這是我們點的冰鮮奶、鮮乳酪及鮮奶冰淇淋


每一種都是濃純香,當中我最喜歡冰淇淋囉!


在這裡悠閒的坐一下跟家人聊聊天


搭配著好吃的甜品,是件幸福的事


園區不大,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走透透


帶著一家大小來到這裡不必擔心會走得不耐煩


也很適合情侶來這裡放鬆心情、放空腦袋


暫時讓眼睛離開3C產品看看綠地


跟牛兒有機會來個近距離接觸


最最重要的就是這裡不收錢,免門票費、免停車費


我想現在應該很少有這樣佛心的觀光景點了


有機會來到花蓮把瑞穗牧場列入必來清單之一吧!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