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在網路上購買衣服

一來擔心實際的款式及顏色與現實有差別


二來擔心尺寸不合,要退換貨也不是這麼方便


我相信這是滿多網路購物的人可能面臨過的問題

但這間網拍服飾讓我一次就找到尺寸合適又超喜歡的漂漂衣裳兒

讓我一改當初對於網購服飾的刻板印象



我相信這是滿多網路購物的人可能面臨過的問題

但這間網拍服飾讓我一次就找到尺寸合適又超喜歡的漂漂衣裳兒

讓我一改當初對於網購服飾的刻板印象



我平時大多穿著款式簡單的上衣+
短褲短裙

我對於購買洋裝簡直是挑剔又龜毛呀!

所以選擇的服裝種類很常直接跳過洋裝



雖然不常穿洋裝,但洋裝絕對是女孩衣櫥中必備的單品呀!


偶爾跟情人來個約會時就派上用場了



一看到這件連身小蝴蝶結洋裝時我就知道是我的菜


基本上我不太會選擇整件以蕾絲為主的,過於公主風我可能無法駕馭

我也不會選擇太過可愛的,因為已經默默的過了可愛的年紀了



最心機也是讓我最愛的地方就是背部有簍空的設計

透過背後的長髮若隱若現的,超適合我悶騷又愛現的個性呀!

建議穿著時可以選擇與洋裝顏色相近的內衣或使用Nu bra



共有白色及藏藍色可以選擇,兩件散發出來的感覺會稍微不同


布料滿柔軟的,背心式的款式在夏季穿著時不會覺得太過悶熱



我個人很推薦藏藍色這個顏色,那時幾乎是毫不猶豫就選了


不會因為顏色過深而顯得整個人太過沉重

也不用擔心太過於透明穿出門很沒安全感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