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有沒有很想休息一下、喝杯茶


很好奇下午茶大家會選擇什麼樣類型的點心呢?


我個人其實沒有下午茶時間,都嘛想吃就吃




我越來越相信裝甜點是另一個胃這句話

因為就算飯吃得有點飽,我還是可以吃得下甜點

其中我最最喜歡、又最最難以抗拒的就屬塔類和派類的點心




這次品嚐的是鮮粹集烘焙坊手作點心綜合塔禮盒

一盒裡面就有四種口味,一點都不怕吃膩呀~


抹茶巧克力、德式布丁、鮮橙、生巧克力布丁


每一種都很有自己獨特又美味的滋味




手作點心綜合塔除了有精美的禮盒包裝


還附有提袋,每一個也都是獨立的包裝


一次想吃幾個就拿幾個,其他的繼續冷藏


這樣能夠確保甜點的新鮮度,吃的時候也不沾手




生巧克力布丁

特別的雙層內餡:巧克力+布丁,讓味道層次更加豐富|

吃起來有著巧克力的香甜,但不會覺得過於甜膩

德式布丁

一口咬下讓我吃了一驚,還吃了第二口、第三口


這個點心的口味居然是鹹的!是鹹的!是鹹的!


原來這微甜帶著鹹是起司布丁的味道,讓我好驚豔




抹茶巧克力

不說很多人不知道,其實我是個抹茶控


一入口帶著微苦的口感,伴隨著濃郁的抹茶味


搭配著略酥的塔皮,整個就是絕配呀!


鮮橙

這是我第一個品嚐的點心塔,也是我的愛


香濃的橙汁口味點綴著上頭的橙皮


甜度滿剛好的,一次吃完整個也不會膩




以往我所吃過的塔類點心都是比較大的尺寸


但往往我自己一個人吃不完,總是一冰再冰


這次體驗的鮮粹集烘焙坊手作點心綜合塔是一個人也可以吃完的甜點


再搭配一杯茶或咖啡,讓人覺得好享受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