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ilini瑜珈SPA會館讓人第一眼看到就留下深刻的印象


因為是會讓你眼睛為之一亮的那種程度


樓梯一走上去看到的第一個門是餐廳


要再往上爬一層才是大門的入口處




一走進會館大廳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優雅大方的佈置,整體採用純淨的白色


既然稱為瑜珈SPA會館,顧名思義就是有瑜珈也有SPA



看似少少的兩個項目,包含的範圍可廣了!


光是SPA就有小資女SPA、閨蜜SPA....等

都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量身訂做體驗課程


至於瑜珈的課程可以揪身旁的姊妹,當然夫妻一起也很歡迎




一走進我這次體驗SPA課程的房間就看到這個可愛的小角落


舒適的沙發搭配上不含咖啡因的茶飲,以及我選擇的所要使用的精油




除了有舒適的一角之外,房間內就有洗手檯的設計


桌面上有洗手乳,以及小盒子內的棉花棒、浴帽、紙內褲...等等


櫃子裡還有吹風機、梳子和髮夾,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來使用




登愣~ 今天的主角隆重登場了!


這個有著圓柱狀設計的是岩盤浴,這次我不會使用到


另外那張白色的床就是我所要體驗SPA的地方


在體驗的過程中,芳療師會針對個人的狀況來做調整


也會隨時注意到顧客的需求提供一些建議,真的好貼心




不知不覺歡樂的時光就過去了,總覺得好短暫


但是不用覺得惆悵,因為還有另一個驚喜的地方


這兩項餐點送來後不誇張,我吃得乾乾淨淨


尤其那碗暖暖的甜粥,好想問能不能再來一碗 




偶爾這樣犒賞自己一下,真的是人生的一大樂事

女人哪   你有多久沒寵愛自己了呢?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