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外地工作的當天收到飾品體驗的通知


等到工作結束後回到家,物品就已經乖乖在家等我了


飾品用白色的紙盒包裝得很仔細,一打開還有層紙張包覆著


隨之而來聞到淡淡的香味,讓人有種拆禮物的幸福感




把紙張小心的打開,除了產品之外還有著其他滿滿的內容物


有一條拭銀布、商品DM、戒圍卡及保護商品的緩衝物


不僅CV質高,也很適合當作紀念禮物

上網瀏覽了一下IR的飾品,都有著親切的價格

可以自己買來配戴,也有情侶系列可以選擇


《本篇與IR|IDEA ROCK合作》




IDEA ROCK的外盒跟其他很不一樣的是像抽屜一樣拉開


整體包裝有種輕時尚感,粉藍色的絨布袋裝著我的期待




將將~ 這就是我這次所配戴的專屬幸運頸鍊


項鍊實品真的很有質感又兼具時尚感


IR有些系列的飾品是可以刻上文字符號的


不管是送給朋友、姊妹或是情人,都具有紀念的價值


當然當做自己一個階段性買來犒賞自己的小禮物也很合適




專屬幸運頸鍊乍看之下是一條愛心項鍊,但我也覺得也滿像一對翅膀的圖案


不管是外出或是上班時戴著,對我來說都格外的具有意義




我的這張照片穿了一件有著小澎袖,走氣質路線的上衣


脖子那裡正好是空空的,戴上了這一條頸鍊整個很吸睛


除了氣質優雅路線的衣服之外,搭配簡單輕鬆的上衣


也會讓整體的穿搭造型多了一個重點,大家不妨多加嘗試看看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