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經體驗過褲襪及彈性襪,這次來換個種類


雖然同樣算是襪子類的,但有沒有發現這幾雙襪子很不同


看起來很色彩繽紛,也很與眾不同




58客製襪為台灣製造,通過多項世界級SGS檢驗中心認證

全系列皆經過紡研鎖色牢度測試,在各大百貨公司有設櫃


除了襪子的種類很多之外,最獨家、最特別的就是客製襪


而且佛心來著的是沒有限制數量,一雙就可以做!




【基本款運動短襪】

這是我毫不猶豫選擇的第一款襪子,很好搭配的款式


照片是我在清境農場看到的美麗粉紅櫻花


我最常在平時心血來潮去健走或來個慢跑都可以穿




襪子的長度超過腳踝一些,從腳掌到足踝都有包覆到


材質比較厚實一些,能在運動時防止摩擦


運動短襪上有一些透氣孔,能讓腳掌保持通風




【輕感運動踝襪】

第二款我想是必備的款式,照片來自花蓮廣闊的大海


我在平時外出或工作時都會穿,各種場合都滿適合的




運動踝襪的長度剛好在腳踝的地方,但不用擔心會太鬆而往下溜

材質輕薄透氣,穿著時腳掌沒有感覺到束縛感




【壓力半統襪】


終於要來介紹壓軸的襪子,也是我很需要的款式


照片來自於我在花蓮看到的一片綠海中點綴著黃花的花海


除了運動時會穿之外,我更常在上班時穿著




如果被我的豬腿嚇到的觀眾別介意呀!忘記來個防雷了


半統襪的長度剛好包覆整個腳掌到小腿


足跟部位的布料有加厚降低摩擦,整體穿起來具穩定性


不過記得別整天都穿著,下班或運動後就讓腿部放輕鬆吧!




看了這麼特別的58客製襪,有沒有很想趕快上網訂作專屬於自己的襪子


接下來我會以手機網頁說明訂購的流程,每張圖片的右上方也有順序編號唷!


首先連結官網後點左上方的部分,會有一些選項展開,點選商店那一項




點選進入欲購買的商品網頁,選擇顏色、尺寸及數量


例如圖片中我選了桃白色、尺寸是M~L、數量一雙


都點選好之後按加入購物車,接著會顯示已經添加到購物車


右上方的購物車小圖也會顯示已經購買的商品數量




所有的商品都選購完成之後,按購物車小圖進行結帳


點選進頁面後請先加入會員,把所有寄件資訊都輸入完成


最後會出現購買的商品資訊以及金額,按下訂購就完成購物囉!




嘿嘿~ 別急著關掉網頁,最後來個彩蛋吧!


這是好可愛的三雙襪襪,分別是祈福襪、小人襪、有錢襪


其中有錢襪現在有體驗活動,只要自付運費就可以得到它


襪子是鈔票圖案,文字則是可以自行決定8個字內的句子(包含標點符號)


款式則有短襪或長襪可以選擇,家人、朋友看到都直呼好可愛哪~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