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阿寧師來上菜囉!這是我第一次煎牛排耶 ~


其實我和家人都很喜歡吃牛排,也會到餐廳吃牛排


但是有時候外面的價位比較高,可能又要排隊等候


加上現在的天氣真的讓我們下班後或放假都超懶得出門




之前我會和媽咪一起到大型量販店去購買牛排自己料理


但是我們去的那間店離家比較遠,來回一趟也要花費不少時間


因此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購買i3fresh愛上新鮮的商品

購買的兩塊不同種類的牛排都是採用生鮮宅配唷!




料理的方式在官網都有詳細的圖片及說明


建議如果是像我一樣不知所措的新手可以先看一下


網站中建議不用使用任何的油脂煎牛排,真的很方便


就看個人的喜好及習慣囉!像我個人有用了一些奶油




【美國藍帶頂級無骨牛小排】

牛小排取自第六至七根肋骨之間


肌肉的質地紮實且油花豐富細緻




品嚐時不用去骨的感覺真的是太開心了


也沒有我會害怕的過多油脂或牛筋


吃起來肉質軟嫩,只要灑上黑楜椒鹽就很美味




【美國藍帶特級紐約客牛排】

稱為紐約客是因為牛排形狀像紐約曼哈頓


這個部位有肉感的咬勁,又有油花使肉質不乾澀




大口大口的吃,紮實的口感吃得超滿足


搭配旁邊的一些油花讓牛排吃起來更加順口


我會搭配一些牛排醬來吃更夠味、更過癮


沒想到第一次搭配煎牛排就大成功耶!


除了單吃牛排之外,還可以像首圖一樣搭配一些蔬菜


再加上澱粉類及湯類的食物,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牛排餐廳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