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了一間讓人很放鬆、很特別的餐廳


特別之處在於這不是我常常會去的店家類型


但卻讓人第一次去就愛上了那裡的氛圍




P就墨西哥捲餅位於熱鬧的忠孝夜市裡


店面在怪獸披薩二樓,直直走進披薩店就會看見樓梯


看到這個小怪獸的圖案及指標,爬上去就到了喔!




一走進店裡我的心情跟著興奮了起來


看到店內隨處都有著可愛的小巧思


從櫃檯到牆壁上的圖案都有著別具創意的設計




【墨西哥起司餅-墨式青醬雞】


這是我第一道品嚐的料理,因為裡頭的內餡太誘人啦!


雖然名稱是青醬,但餡料其實不是像義大利麵的青醬顏色


顏色不是青綠色沒關係,重要的是好美味呀~


微酥的外皮包著的是有著濃厚起司香的青醬雞


整個搭配起來不會過鹹,也不會搶了雞肉的香味




【接頭塔可餅-豆豆雞、街頭豬】


接下來這兩項是P就墨西哥捲餅的新鮮貨


我讓老闆幫我隨雞選擇了兩種推薦的口味


豆豆雞的豆豆+嫩烤雞的組合既然意外的合拍


再加上起司、酸奶、香菜的點綴,讓口感好豐富


街頭豬的洋蔥清甜以及香菜搭配慢烤豬的口味


簡單的三種配料製作出塔可餅清爽的口感




【墨西哥捲餅-慢烤豬佐墨西哥辣椒】


前兩項料理都是不辣的,我們決定點一道辣味的嚐嚐


這一項其實就是街頭豬塔可餅的餡料加上墨西哥辣椒


略帶酥脆的手工餅皮+嗆辣辣椒口味+香嫩梅花豬


香香辣辣的口味,一口吃進嘴裡好滿足呀!




【玉米脆片跳莎莎】
【史帝戈葡萄柚啤酒】


吃完主菜之後還是會有些嘴饞想吃些零食


因此我點了玉米脆片及精釀啤酒來邊吃邊聊


玉米脆片脆脆的口感+新鮮的番茄醬汁讓人一口接一口


接下來今天晚上讓我最最驚豔莫過於這一瓶啤酒


酸酸甜甜的味道+氣泡的口感,感覺好像在喝水果酒一般


一點都沒有啤酒的苦澀味,推薦女孩兒可以試試唷!




隨處一拍的可愛店內場景都讓我不禁會心一笑


很適合夜間嘴巴有點纏來這裡放空及放鬆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