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人看到門市這大判燒三個字會感到疑惑


就跟我一開始的疑問是一樣的,這間店是在賣什麼呢?

大判燒其實就是我們所說的紅豆餅、車輪餅

在江戶時代廣受喜愛,在日本京都府的街上常會看到




這天我來到了位於金典酒店及科博館附近的草悟道門市

店內各種色彩繽紛的燈籠吸引了我的目光

在等待製作完成的同時可以坐在椅子上休息一會兒

當然也可以跟我一樣直接在現場的座位一嚐大判燒的美味




大判燒總共多達十幾種口味,甜鹹、冷熱都有

是我最近購買台中甜點及台中小吃的好去處

我覺得也很適合當成台中下午茶及會議點心

這次我選擇了六款甜鹹+超人氣品項來品嚐




【泡菜起司】


鹹鹹辣辣的泡菜意外地跟微甜的餅皮好合拍


吃起來鹹甜鹹甜的,不會過辣的口味越吃越順口


【蔓越莓奶油】


奶油口味的車輪餅是我的最愛,每次必點!


大判燒把奶油內餡融合了蔓越莓果乾


吃起來酸甜當中有著奶油的香味




【抹茶白玉】


濃郁略帶苦味的抹茶內餡+Q軟的白玉


香甜中帶著些微的苦味,卻比我想像中還要來的搭


【濃(攏)抹茶】


從整盒幾乎大半的抹茶口味就可以知道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抹茶控


這款是抹茶白玉大判燒少了白玉的部分,整顆充滿著抹茶的香氣




【鹹蛋黃芋頭】


紮實的芋頭餡料吃得到顆粒的口感,完全不會太甜


搭配整顆鹹蛋黃的組合,口味是鹹中帶甜的好滋味


【OREO乳酪】


最後壓軸的也是最最讓我驚豔的創意品項


甜甜的OREO餅乾搭配奶香味十足的乳酪


彷彿天生一對般的適合,只後悔沒有多點一個




整盒鹹甜口味皆有的大判燒再搭配雙倍濃伊藤園抹茶


濃濃的茶香,入口是溫和不苦澀的茶汁,整個超享受


除了有紙袋的包裝,也有一盒九個大判燒可以選擇


除了方便拿取之外,也很適合當成台中伴手禮送人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