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TA酵素飲 - 來自日本的酵素飲,酸甜的水蜜桃香氣,好

看看這粉嫩嫩的包裝,讓我這個粉色控心花怒放

這對於會看商品外包裝的我根本無法抵抗

一收到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帶出門炫耀一番!

BELTA酵素飲 - 來自日本的酵素飲,酸甜的水蜜桃香氣,好

BELTA酵素飲輕巧的小瓶裝,也好適合隨身攜帶

我在住家和工作單位都會放個幾瓶,方便隨時可以喝


《本篇為BELTA邀約合作文》

BELTA酵素飲 - 來自日本的酵素飲,酸甜的水蜜桃香氣,好

我因為工作的因素,忙到三餐飲食極為不正常

經常過了時間才有空吃飯,或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下班時也因為貪圖方便而購買外食,忽略了飲食均衡

短時間內也許感受不到,但長時間下來對健康可是很大的危害!

BELTA酵素飲 - 來自日本的酵素飲,酸甜的水蜜桃香氣,好

因此我開始注意自己的飲食狀況,也適時的補充自己所缺乏的部份

BELTA酵素飲除了蔬果酵素之外,也有玻尿酸、膠原蛋白...等成份

同時能當作美容飲品,可說是內外兼具呀!

BELTA酵素飲 - 來自日本的酵素飲,酸甜的水蜜桃香氣,好

當中因為有膠原蛋白成份,要喝之前還會怕怕的

幸好嚐了一小口後,沒有我擔心的怪味或腥味

而是甜甜的水蜜桃風味,喝起來好順口

我還跟坐在對面的老公說:很好喝耶!你要不要喝一口

BELTA酵素飲 - 來自日本的酵素飲,酸甜的水蜜桃香氣,好

BELTA酵素飲採用避光的玻璃瓶裝,即開即飲

這樣的包裝設計更耐高溫,讓酵素處於適合的溫度

飲用的時間為餐後,每天只要喝一瓶就可以囉!

BELTA酵素飲 - 來自日本的酵素飲,酸甜的水蜜桃香氣,好

除了直接飲用之外,也可以加入開水稀釋後喝

或是加入優格中也很適合,不妨發揮創意製作創意菜單吧!

孩童、孕婦、哺乳中、正在服用藥物、身體有任何不適者

都要在飲用之前先詢問專業的醫療人員唷!

BELTA酵素飲 - 來自日本的酵素飲,酸甜的水蜜桃香氣,好

在平時注意充足的睡眠、均衡飲食、攝取足夠的水份、適當的運動

也可以補充一些相關的食品,讓自己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光采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