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廠商寄出商品我就一直想著希望可以快快收到


連快遞都告訴我這箱有點兒重量唷,讓我滿心期待著


果然一打開沒讓我失望呀!有著六支剖半的龍蝦

每盒裡面共有三人份的麵條、配料及調理湯包


這篇文章就先從波士頓巨螯龍蝦麵來打頭陣吧!




龍蝦麵分為川香麻辣日式豚骨兩種口味


配料、乾生麵及龍蝦都是一碗麵當中會有的

兩者最大的不同在於調理湯包的部分


整份烹煮5~7分鐘,1分鐘盛裝,8分鐘可以完成




我不太能吃太辣,看到川香麻辣的湯汁是紅色的就更加不敢嚐試


在收到商品前就跟家人說好了這個口味要請他幫試吃


後來我想要在光線明亮的中午拍攝美食照,他又沒有休假,我只好自己吃


一開始還先用湯匙舀了一小小口的湯嚐了一下,這才發現這不怎麼辣啊!


不僅沒有很辣,而且還帶著有種順口的香料的味道

整碗吃起來是溫和的微辣又不嗆口,最後我一個人吃光了




日式豚骨採用豚骨原汁製成,有著香醇的湯頭

整體的味道很濃郁,調理湯包不用全部加入也很夠味


波士頓巨螯龍蝦的肉質鮮美有彈性,飽滿的肉質吃起來超滿足


麵條則是口感Q彈、不軟爛,是我最喜歡的麵條種類


加上一些配料搭配著一起品嚐,讓我直說能吃到這碗麵感覺好幸福!




除了波士頓巨螯龍蝦麵之外,這盒集食爆汁三鮮餃也是另一美味


以往我都會購買高麗菜豬肉水餃,頂多換換口味選擇泡菜豬肉口味


但是這類內餡的水餃我比較少接觸到,也讓我不禁好奇三鮮是包什麼呢?




三鮮餃是一格格的盒裝,就不用擔心水餃會不會不小心黏在一起


除了跟常見的袋裝不一樣之外,更特別的是水餃皮的邊邊是波浪型的


第一眼看到覺得造型很可愛,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到底三鮮是哪三鮮呢?在看到下一張照片的內餡之前讓我來揭曉答案吧!


三鮮指的分別是:飛魚卵、蝦仁、豬肉,可說是好豐富的餡料呀!


蝦仁+豬肉口味的水餃我有吃過,但集食爆汁三鮮餃還加入了飛魚卵


我從來沒有吃過飛魚卵口味的水餃,會想像著是什麼樣的味道




精緻的三鮮餃一口咬下果真三種餡料都一次在口中舞蹈著


紮實的口感、滿滿的鮮味又讓我再一次擁有幸福感


試著沒沾醬料也很美味,可以吃到最原始的味道


五味集食的這兩項商品讓平時比較少嚐到海味的我也深深愛上


當下了班拖著疲累的身軀卻又懶得買外食的時候


烹煮及品嚐波士頓巨螯龍蝦麵、集食爆汁三鮮餃成了我最大的享受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