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素顏霜這項商品已經紅了一陣子了

我直到這陣子才跟上流行還真是有點兒慚愧




LAPCOS牛奶提亮素顏霜銀光閃閃的外型採用軟管包裝

方便使用,放進化妝包中也不擔心會不會被壓壞



牛奶素顏霜的質地呈現白色的乳霜狀

有著像是一種嬰兒乳液的香味,還滿好聞的



我會在清潔完肌膚後擦上1~2項保養品

接著在臉部各處塗抹上適量的素顏霜

可以不用像我一樣先點在臉上各部位

一點一點的取用再塗抹當然是可以的

就端看個人習慣的使用方式囉!



接著使用指腹慢慢耐心的均勻推開牛奶提亮素顏霜

我會特別加強在T字或眼周比較暗沉的部位

全臉都擦了素顏霜後也可以再使用蜜粉來定妝



如果急著出門、想節省時間,我覺得這類的商品很方便



用完了素顏霜,接著介紹另一項商品

使用過幾款雙眼皮貼,還是覺得透明的類型比較適合我

所以選擇了這款睫老闆第二代雙面隱形雙眼皮貼



透明的雙眼皮貼我覺得確實比起膚色來的不那麼顯眼

不過這一款我覺得黏得比較沒這麼牢固

如果再加上遇水或眼皮出油比較會容易脫落

看來我的好用雙眼皮貼尋找之旅還要繼續下去囉!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