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這兩罐護髮油真的太美膩了


我冒著可能被家中的貓咪弄倒在地上的風險也要放上梳妝台


體驗的FEAZAC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除了有這兩種之外


另外還有黃色包裝的小蒼蘭系列,應該也是許多女生喜歡的香味




我是個粉紅控,所以不管如何只要是粉紅就是大加分


這一罐是粉紅迷顛系列,香味聞起來是玫瑰的香味


適合玫瑰控或是想要氣質的髮香,也適合想讓氣質加分的女孩兒




粉紅迷顛的護髮油是帶著淡粉紅的色澤,


不過我的掌心也有點偏紅色,所以比較看不出來顏色


質地是在我用過的護髮油當中比較濃稠的油狀




接下來這一瓶有著讓人感覺很清涼的淡藍色


名稱是藍色晨雨,簡直是太瓊瑤的名字啦~


我超喜歡這個商品名,也讓人印象深刻




藍色晨雨的質地和粉紅迷顛護髮油是一樣的


而這一瓶是比較偏果香的那種清爽的香味


顏色是很淡的藍色,在掌心上幾乎是呈現透明狀




我的頭髮曾經染過,所以下半部會比較乾燥


每次除了沖洗式的潤髮或護髮商品之外


也會使用免沖洗類型的護髮商品,如:護髮油或護髮乳


護髮油我會在頭髮吹乾後塗抹在毛躁的部位


記得使用的用量不要過多,就會擁有香香的秀髮囉!




護髮重要,清潔當然也非常重要


尤其我的油性頭皮更注重洗髮精的選擇


這次選擇體驗的分別是AQUAIR阿葵亞淨水賦活洗髮精(控油款)、


呂 韓方修護洗髮精(油性髮質),在網路上都有著極高的評價




AQUAIR阿葵亞淨水賦活洗髮精(控油款)是透明凝膠狀的


香味聞起來我覺得像是一種藥味,但只要商品好用就好啦~

清洗時有著明顯的清涼感,也能洗得很乾淨



呂 韓方修護洗髮精(油性髮質)則是稍微濃稠一點的凝膠狀

也是透明的,當中有著綠色的小顆粒,味道是草本的香味

使用時也有著微涼的感覺,泡泡細緻,清潔力很剛好

在洗完頭後有洗乾淨的感覺,但不會頭皮乾澀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