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AMPM一日時光香水旅行套組 - 珍藏台灣茶香,保留自然風味

每天都一定會使用香水的我,最近收到了一款禮盒

拆開包裝時就聞到了陣陣的香氣,是我喜歡的那種

裡頭裝載了我最喜歡的三款台灣茶香系列香水

【香水】AMPM一日時光香水旅行套組 - 珍藏台灣茶香,保留自然風味

從看到外包裝開始就有別於我以往收到過的禮盒

AMPM一日時光旅行香水套組採用登機票為概念

這樣別出心裁的包裝設計,讓我拿起欣賞了許久

【香水】AMPM一日時光香水旅行套組 - 珍藏台灣茶香,保留自然風味

紙盒內有三張邊框不同顏色、不同時間的登機票設計

上方分別有每一支香水的介紹,以及前調、中調、基調的香味

仔細一看每張登機票都很精緻,讓我想要好好的收藏著

【香水】AMPM一日時光香水旅行套組 - 珍藏台灣茶香,保留自然風味

這幾天我跟著瓶身上的時間輪流把每支香穿在身上

按壓式的噴頭設計使用方便,隨時想噴就噴

【香水】AMPM一日時光香水旅行套組 - 珍藏台灣茶香,保留自然風味

0610採用高山烏龍茶為基底,揉入柑橘香甜氣味,有著清新的香氣

1413採用台茶8號為基底,揉入皮格獨有的香氣,還有著隱隱花香

2158採用烏龍茶香為基底,包覆著絲柔的甜美麝香,有著性感氣味

【香水】AMPM一日時光香水旅行套組 - 珍藏台灣茶香,保留自然風味

三款各有特色的茶系列香水在旅遊、職場或約會時都有適合的場合

每支為10ml包裝,隨身放在小包包中攜帶出門,既輕巧又不佔空間

隨時拿出來補一下香香,讓自己散發著迷人的香氣,也會讓心情大好【香水】AMPM一日時光香水旅行套組 - 珍藏台灣茶香,保留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