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藍色的可愛造型包裝,讓我一收到時就少女心噴發


水哥食品的米GO丸子外盒設計成像是一張卡通人物的臉


讓我印象超深刻,空盒子還捨不得丟,留著裝小東西




包裝盒的紙質採用有質感又紮實的款式


打開盒子裡面有著一整包的米GO丸子及商品DM


水哥食品擁有合格的工廠及無塵空間,以及經過重金屬安全檢測


商品更是採用三層包裝袋,就是要讓消費者吃的每一口都安心




在我還沒拆開包裝前一直猜想著這裡面有兩種口味的米GO丸子


但是怎麼包裝的呢?該不會全部都混在一起,還可能會黏在一起那樣吧?




一拆開大包裝給了我一個驚喜,是我最喜歡的獨立包裝


水哥食品的米GO丸子為少油製作而成


整顆選用香脆的台灣米烘烤製造,當中還含有營養的堅果


讓整體的口感層次更加升級,一顆就擁有多重享受




一包米GO丸子裡有海苔口味及大紅袍口味兩種


海苔口味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有著鹹香的口感


每一口咬下都有著酥脆,讓人想一吃再吃




第二款大紅袍口味是比較獨特的,也就是椒麻風味


有著香辣的味道,辣度不會太重,而是爽口的感覺


下次想搭配茶類飲料一起吃,想必一吃又停不下來了




米GO丸子為零麵粉參雜,麩質過敏的人也可以食用


兩種吃起來都不油膩、成分單純,又保留了完整的米粒及米香


終於找到每次追劇或看電影時可以放心大口吃的小零食了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米GO丸子: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