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首圖有沒有覺得這禮盒組超澎派?

拆開包裝時才發現原來是莎碧琳娜的保養品


廠商很貼心的寄給我這次體驗的美之極晶質霜之外


還有一盒面膜及噴霧化妝水和一些小商品組合成一個禮盒組


除了可以在莎碧琳娜購買單件的商品之外


也可以依照個人需求或送禮需要搭配成禮盒




這是我這次主要體驗的商品-莎碧琳娜美之極晶質霜

乳霜由紮實精緻的紙盒包裝,整體以金黃色為主

《本篇為莎碧琳娜邀約合作文》



邁入輕熟齡的年紀,雖然肌膚的出油量有時候不少

但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時,肌膚的出油量及速度相對減緩

還是會覺得似乎需要使用一些潤澤度比較高的商品



除了晶質霜之外還附有一支挖勺在盒中


我覺得送給長輩也很適合,完全不失禮




美之極晶質霜呈現乳白色的霜狀質地

不完全是很厚實的乳霜,而是還有著點水分的感覺


塗抹時有著淡淡的、好聞的花香味




我會在洗完臉、化妝水後塗抹這一罐乳霜


使用的方式可以用挖勺先挖取後放在手上再塗抹到臉上


或是直接就使用挖勺挖取後點擦在臉部


不管是哪一種方式,記得都要使用挖勺才可以延長商品的使用壽命唷!




我在臉上的各部位都點擦一些晶質霜後再用指腹推開


滿容易延展,用量也不用太多就可以塗抹全臉


使用後有明顯的滋潤感,不會太過黏膩

成為我最近待在冷氣房的最佳良伴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