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呀!先來把我媽帶走,這尺度不知道會不會嚇到她   

不過這篇文章的重點可不是照片尺度或是露背

我這次可是體驗了一款很新奇、特別,讓我真心大愛的商品




華爾滋7號SPA香氛錠在我一收到時拆開外面包裝就聞到陣陣的香味

當時深深的被WALTZ 7有著多種精油香氛的味道吸引,簡直太適合我的工作性質了!




我這次所體驗的是華爾滋7號SPA香氛錠的獨享香氛7入組

除了紙盒極具質感,紙質也很紮實之外,還附上一個禮袋

我覺得這類的商品也很適合當成禮物,應該女生都喜歡香香的吧!

《本篇為華爾滋7號邀約合作文》




除了用紙盒統一包裝之外,每一顆SPA香氛錠都採用獨立的包裝

不同的香味以不同的顏色區別,每一種色彩都很繽紛亮眼

香味分別有冰萃萊姆愛戀玫瑰清新尤加利沁涼薄荷




因為從事護理工作,在上班時總是把所有的體力和精力消耗殆盡

繁瑣的護理工作內容常讓我沒辦法放下手邊的事情去喝水、吃飯或去洗手間

我總是忙碌到上班時間的最後一秒,把所有的工作都完成之後才能下班

回到家總是只想躺在床上,不想移動身體,也沒多餘的力氣說話

唯一一定會撐著身體去完成的就是沐浴,因此我特別重視淋浴的時光




華爾滋7號SPA香氛錠一拆開包裝是像這樣的長方形

每份是兩次的用量,中間有一條中線可以把香氛錠對折

收到的總共有4種不同的香味,我選擇了清新尤加利來使用

這一款的顏色是淡淡的水藍色,其他的香味則是不同的顏色


清新尤加利屬於植物的香味,使用時有種清新感



WALTZ 7香氛錠為淋浴專用,通過SGS歐盟檢驗無塑化劑

只要在沐浴時第一個步驟先打開蓮蓬頭

第二個步驟將香氛錠放置在地上或低處

第三個步驟以蓮蓬頭沖香氛錠,建議水溫為38度


如果要讓香氛更持久濃郁可以一次使用一整顆華爾滋7號SPA香氛錠

將香氛錠放置的位置遠離排水孔的水流匯集處也可以延長香味釋放的時間




沐浴時光是專屬於我一個人的專屬時間及空間

我總會享受著蓮蓬頭的花灑,靜靜的放空休息
在邊洗澡時邊聞著自己喜歡的香味真的是很頂級的享受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