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泉草本 水感膠原凍 - 清爽葡萄果凍,Q彈好吃,一撕即食

終於又讓我再次體驗果凍類的食品啦!我本人也很愛吃

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不用沖泡、不用搭配開水最省事

然後如果又很好吃的話,分數一定加到爆表

天泉草本 水感膠原凍 - 清爽葡萄果凍,Q彈好吃,一撕即食

對於保養加分一直是我最關注的話題

不管是吃的或是擦的,有機會我都會想試試

從以前到現在,膠原這個成分都有一些討論話題

也是我在平日飲食方面的補充重點


《本篇為天泉草本邀約合作文》

天泉草本 水感膠原凍 - 清爽葡萄果凍,Q彈好吃,一撕即食

但是膠原並不是隨手可得,也需要去尋找食材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準確的補充到

說不定還攝取了多餘的熱量,可說是得不償失

天泉草本 水感膠原凍 - 清爽葡萄果凍,Q彈好吃,一撕即食

對於以上可能會有的困擾,簡單吃膠原成了我的小小希望

於是我近期開始合作體驗天泉草本-水感膠原凍

獨立的包裝,隨時撕開就可以吃,還不用找水杯搭配開水

天泉草本 水感膠原凍 - 清爽葡萄果凍,Q彈好吃,一撕即食

一入口是QQ的、清爽的葡萄口味果凍,完全不會過甜

不僅如此,也沒有我會恐懼的膠原的腥味,讓我放心許多

天泉草本 水感膠原凍 - 清爽葡萄果凍,Q彈好吃,一撕即食

在包包當中可以隨時放個幾條隨身攜帶,既輕巧又方便

粉嫩嫩又色彩繽紛的漂亮包裝,拿出來讓我好驕傲呀!

每天只要吃1~2條就可以了,記得多食無益喔!

如果在吃之前有任何的疑問或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都建議先諮詢專業的醫師及營養師再來攝取

天泉草本 水感膠原凍 - 清爽葡萄果凍,Q彈好吃,一撕即食

除了每天勤於塗抹保養品之外,別忘了還有吃的保養

再搭配充足的睡眠、正常的作息、適度的運動、均衡的飲食...等等

相信經過一段時間持續的堅持,自己的努力會有收穫的!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