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的追一部劇了

「姊的時代」讓我一集接著一集看,完全停不下來

隨著劇情的轉折也讓我注意到了當中的品牌-J.B.LIN

原本以為這只是劇中虛擬的商品,沒想到現實生活裡真的有耶~



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霜的包裝為白色的簡約設計

搭配清晰的黑色字體,整體既清爽又一目了然

按壓式的瓶裝使用方便,帶出門也不會太重



這是一罐保養型的洗髮霜,清潔的同時髮絲也不毛躁

頭皮調理洗髮霜分為保濕型及清爽型兩種

控油型為一般髮質使用,保濕型則是染燙後或毛躁受損髮質使用



頭皮調理洗髮霜的質地為比較濃稠的乳霜狀

一擠出商品就聞到我超愛的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香味

使用的方式為清潔頭髮兩次才是正確的唷!



感覺到沒什麼泡泡是正常的,這款洗髮霜設計為低泡沫的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會覺得整頭滑滑的,跟以往很不同

後來多使用幾次就習慣了頭皮調理洗髮霜使用的感覺

不用再特別使用潤髮、護髮產品,髮絲也能柔柔順順

《本篇為J.B.LIN邀約合作文》



這已經是我體驗過的第三款乾洗髮商品了

由此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喜歡又多常使用了

這不僅對於油頭適用,對懶人也好用呀!



J.B.LIN植萃乾洗髮霧總共有三種香味、三種顏色的包裝

分別是舞罌粟光海鹽夜牡丹,名字是不是都很詩情畫意呢~

我這次體驗的是深灰色罐裝的舞罌粟及白色罐裝的光海鹽

容量除了有我收到的300ml罐裝之外,也有60ml的



使用的方法為先均勻搖晃30秒,接著均勻噴灑

再等待30秒後把頭上的粉末撥勻,頭髮整理好就可以了

隨身攜帶乾洗髮出門,到了目的地再重新噴灑、造型一次

不管是要約姊妹下午茶或是跟男友約會,都能香香美美的見人囉!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