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這次收到超澎派的Oki生鮮食肉骨餅商品


除了肉骨餅系列之外,還有法式神奇肉汁及QQ手工肉凍


雖然都還是結冰的狀態,但喵喵可能知道是牠的糧食


在我拍照時一直在收到的這一小箱商品旁邊打轉




肉骨餅總共分成四個系列,每一種的顏色都不同


分別是彩色均衡機能口味、低脂享瘦機能口味、


低敏新奇蛋白質機能口味、毛孩專屬海路餐口味




每一系列的食材成分不太一樣,可以針對家中毛孩的需求去選擇


因為是犬貓適用,因此包裝上同時有著狗狗及貓貓的圖案

《本篇為Oki生鮮食肉骨餅邀約合作文》




Oki生鮮食肉骨餅平時還沒要給貓咪吃時要冰在冷凍庫


等到要食用時的前八個小時再放置冷藏退凍


但不能全部一起退凍,因此有個很貼心的設計可以裁切




一打開各別的包裝,毎一個種類的顏色及質地都有些不同


如果不小心忘記是哪一種的也可以一目了然


要給寵物食用之前可以稍微用熱水泡一下回溫


或是直接放入瓶底鍋以乾煎約30秒的方式加熱




我的方式是直接讓家中的貓咪食用,幸好牠也很賞臉


如果第一次替家中的寵物轉換生鮮食,而牠們興趣缺缺的話不用太難過


這時候可以拌入一半平時吃的主食罐,再漸進式的增加肉骨餅的量




我家的橘貓喵喵真的很給我面子呀!當我在把肉骨餅拌開時就吵著要吃


本來以為平時吃乾飼料及主食罐的牠,對肉骨餅的接受度可能不高


沒想到整碗吃光的速度讓我差點來不及拍到牠沒有亂動的照片




最後一張來曬曬可愛喵喵吃了還想再吃的可愛臉龐


看來這次體驗Oki生鮮食肉骨餅轉生鮮時也是大成功!

 

 

 

本文為本人之貓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隻寵物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寵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