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寫寵物類的商品,真的是太值得紀念了!


也是首次我家的寶貝喵喵出在鏡頭前曝光


只是這隻貪吃貓實在太難控制了,硬是不跟商品單獨拍照


我只好趁著牠大吃特吃時捕捉到這個和商品合照的畫面




貓乾糧對我來說是很便利的商品,雖然一天還是至少會讓貓咪吃一餐濕食


但對於一大早要趕著上班或是要出外旅遊個一、兩天


乾糧是最為適合,也比較不用擔心可能會有時間性


放著大概幾個小時可能就不新鮮,要立刻毫不猶豫的丟棄




這次合作體驗的GHR健康主義無穀寵糧採用夾鏈袋的包裝


每次倒出後只要輕輕一壓夾鏈部分,讓貓糧保存起來既方便又安心


GHR健康主義由純淨自然的紐西蘭進口,品質讓人好放心


當中的無穀類添加及無防腐劑添加,更讓我認定為優質貓糧




我收到的是鮮嫩雞肉的口味,另外也有放牧羊肉可以選擇


無穀寵糧是小顆粒的設計,我家5個月的小貓咪也讓牠開心的吃


聞起來有種淡淡的雞肉料理的香味,感覺好吸引貓貓呀~




這孩子果然在我還在拍包裝照時就開始在旁邊一直喵喵叫


倒進碗裡根本還沒來得及拍到有牠的正面露臉的照片


一整碗的貓糧就一掃而空,更準確的說是從頭到尾沒有抬起頭過


孩子呀我是有讓你餓到嗎?!也可見GHR健康主義無穀寵糧的魅力




(來人啊!朕的貓糧沒有了,還不快倒進碗裡,否則我要翻碗囉!)


最後一張照片就來出賣我的寶貝貓咪一下,看來這脾氣應該沒有很好


讓家中寶貝吃得健康,除了對牠們有益之外,我覺得也是主人的責任


接下來期待下一篇濕食類的波菲特貓用煮食罐的文章吧!

 

《本篇為GHR健康主義邀約合作文》

 

 

本文為本人之貓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隻寵物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寵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