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獨特的外包裝,立刻陷入回憶當中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個包裝既復古又有親切感呢?


相信不用說應該有人立刻可以叫得出產品的名稱




這次會在使用完上一塊香皂之後,立刻決定體驗蜂王黑砂糖香皂


是因為我跟這塊皂有著可愛的小故事


在小時候放假時偶爾會到外公外婆家去玩耍


當時的浴室當中放著的就是這塊有著讓人記憶深刻的黑色皂


還是孩提時的我就很喜歡這塊黑砂糖皂的香味


總會在如廁後用這塊香皂仔細的把雙手洗淨




後來不只在外公外婆家看到這塊皂,也曾經看到出現在其他長輩的家中


現在回想起才知道原來這塊蜂王黑砂糖香皂是許多人共同的回憶




一直以來因為我的前胸及後背比較容易出油

因此除了沐浴乳之外,我會選擇皂類商品來使用


我對於香皂非常的挑剔,洗完太乾燥絕對被我打入冷宮


《本篇為蜂王邀約合作文》




蜂王黑砂糖香皂不需要經過反覆的加水搓揉這個動作


就能看到泡泡產生,而且泡沫極為細緻且豐富


在邊沐浴的同時可以聞到整間浴室都有著陣陣的復古香味




我自己會有四肢及腹部的肌膚部位太過乾燥這個困擾


所以我一直都是以嚴格的眼光及標準來選擇香皂產品




真正使用到適合的皂類商品,應該要有適度的清潔力


而且要溫和不刺激,不會有再引發肌膚發紅發癢的疑慮




蜂王黑砂糖香皂有種剛剛好洗乾淨的感覺


是一塊讓我能安心、放心清洗全身,以後也不會變心的好皂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