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藍盾寵物極致無塵強效除臭鈉基貓砂 - 天然膨潤土,快

說到尋找貓砂的經過,可是心有戚戚焉

還是養貓新手的時候,看哪包便宜就買哪包

只用了第一包就明顯發現貓砂的品質真的有差

近期發現了新品牌-藍盾寵物極致無塵強效除臭鈉基貓砂


【寵物】藍盾寵物極致無塵強效除臭鈉基貓砂 - 天然膨潤土,快

最喜歡藍盾寵物貓砂每包設定的重量滿剛好的

連我這個弱女紙也可以不太費力把貓砂倒入貓砂盆

再來要大大讚美這個夾鏈袋設計,一用完立刻關上

之前的礦砂沒有這個設計,我又來不及拿膠帶封好

喵喵的手一揮,房間立刻一秒變沙灘,真是太悲劇了!


《本篇為藍盾寵物邀約合作文》

【寵物】藍盾寵物極致無塵強效除臭鈉基貓砂 - 天然膨潤土,快

藍盾貓砂的主要成份為鈉基膨潤土、椰殼性碳、除臭顆粒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對於這些成份不熟悉或不瞭解

但我知道這是天然安全的,也是我選擇貓砂的首要考量


【寵物】藍盾寵物極致無塵強效除臭鈉基貓砂 - 天然膨潤土,快

極致無塵強效除臭鈉基貓砂採用原礦加溫高壓破碎

所以當我放在手中拍照後,也沒有留下粉塵在手上


【寵物】藍盾寵物極致無塵強效除臭鈉基貓砂 - 天然膨潤土,快

在凝結度方面讓我好驚艷,倒水下去測試時很就結團了

後來貓咪去小便後,每次清貓砂也有滿滿的成就感


【寵物】藍盾寵物極致無塵強效除臭鈉基貓砂 - 天然膨潤土,快

從一開始準備拍照的東西,喵喵就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當貓砂還正在倒進貓砂盆,貓咪就迫不及待的走進去

一切都準備就緒後,沒想到喵挑好位置就在我面前解放

這幸福來得太突然,一時間還差點忘了趕快拍照存證

可見喵喵對於整盆剛換的新砂很習慣,不太需要適應期

不過如果是不同種類的貓砂更換,建議採漸進式換砂喔!


【寵物】藍盾寵物極致無塵強效除臭鈉基貓砂 - 天然膨潤土,快

藍盾寵物極致無塵強效除臭鈉基貓砂是沒有香味的

所以不用擔心可能添加了有害毛孩健康的香料或香精

雖然短時間沒什麼感覺,但長時間下來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寵物】藍盾寵物極致無塵強效除臭鈉基貓砂 - 天然膨潤土,快

除了貓咪的飲食之外,我覺得第二常接觸的就是貓砂

藍盾貓砂的原料通過SGS檢驗合格,才能讓我真正安心使用

 

 

 

藍盾貓砂官網: https://www.blue-shield.com.tw/ 

電話:0966320660

 

 

本文為本人之貓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隻寵物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寵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