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GHR健康主義合作了貓用無穀寵糧之後


接著就是第二篇主食罐類的商品-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只是孩子呀~你的頭什麼時候可以抬起來跟商品合拍一張呀!


你這樣狂吃到我沒辦法拍到你的臉耶!還真的是標準的吃貨無誤




一直以來在能力許可的範圍,我會讓貓咪吃濕食或鮮食


每天一早趕著上班所以讓牠吃乾糧,但下班後我就一定會餵濕食


我的目標是每天至少一餐濕食,在放假時更是會提供兩餐濕食




這次合作的波菲特貓用主食罐有三種口味,也用不同的顏色來區分


分別是魚肉蔓越莓、雞肉蔓越莓、雞肉魚肉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或是貓咪習慣的口味去選擇




我這次選擇寫的口味是雞肉魚肉配方,想說來個綜合口味讓貓貓試吃


當我還沒打開罐頭,只是在拍商品外觀照時,牠就很激動的一直要衝過來


等到這罐頭一掀開,貓咪簡直就是到了在房間爆衝的程度




這雞肉+魚肉的組合讓我的房間整個充滿著香氣


難怪喵喵會急著想要衝過來大飽口福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是比較屬於肉泥的質地


如果有牙口比較不好的貓咪也滿好入口




三款主食罐的特性都是不含穀類及無加膠


以及擁有優質的雞肉或魚肉豐富的蛋白質


最重要的是能夠補充水分,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是對於我們家不會自己去喝水的貓咪最主要的水分來源




接下來又是喵喵大吃特吃到看不到臉的照片


我這照片還拍沒幾張,牠整碗又快給我吃光了


不要以為牠只愛雞肉+魚肉的口味,可能是因為有魚底


我三種都給牠吃過,每一次都吃到幫我洗碗的程度




瞧瞧這孩子,在我把罐頭裡面沒吃完的部分挖到保鮮盒的同時


牠居然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舔起空罐頭,而且還欲罷不能


不過要注意貓咪這樣吃罐頭會不會不小心割傷唷!


平常最好都是要把罐頭的內容物挖到碗中才是最安全的


我看牠舔了幾下都沒事才放心,想收走空罐頭牠還一直追上來

也再次證明波菲特貓用主食罐的魅力,讓貓咪連空罐頭都不放過

 

《本篇為GHR健康主義邀約合作文》

 

 

本文為本人之貓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隻寵物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寵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