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收到雪冰芬洗潤髮商品時讓我好期待


因為早在之前就已經在官網看過商品照


這組粉紅色讓我的少女心噴發,迫不及待想拆開使用




除了洗髮露及護潤素是女生會喜歡的粉紅色之外


外面包裝著的禮盒也是以帝芬妮綠為主色


整組繽紛的馬卡龍色彩自己看了開心,收到的人也開心




除了我這次體驗的百合香味之外,另外還有薄荷的洗髮露及白麝香護潤素


可以選擇單罐購買,也可以一次購買洗+潤的組合以禮盒包裝

《本篇為雪冰芬邀約合作文》




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以透明的罐裝點綴著幾朵粉紅色百合花


容量為500ml,整體一眼望去富有著粉紅色可愛的氣息


我的頭皮是屬於油性的,我選擇洗髮精最大的重點是希望是透明的




洗髮露在罐中呈現很淡的透明米黃色


實際在掌心上則看起來是透明的


屬於比較稀的質地,在手上流動的速度滿快的




擠出的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輕易的搓揉起泡


香味真的就是像在花店裡聞到的百合花香味


讓人覺得很熟悉親切的感覺卻不會過於濃郁




百合香氛精華護潤素的包裝比較小罐,容量是400ml


兩款都是按壓式的瓶裝,使用起來也很省時方便


香味我覺得跟洗髮露不同,除了花香之外還有種復古的味道




護潤素的質地呈現白色的乳狀,屬於水份比較多


比較精確的形容我會覺得是凝乳狀的




因為比較水的關係,在頭髮上滿容易延展及塗抹均勻


只要按壓一次的壓頭就可以塗抹到滿多部份的頭髮了




洗髮露能把頭皮清洗乾淨,沖掉泡泡後不會殘留滑滑的感覺


護潤素則是在沖洗掉的那瞬間頭髮摸起來好柔軟、好滑順


兩者搭配一起使用是最佳的拍檔,讓我的及腰長髮散發著迷人的香氣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