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活中所有的東西可以讓我自己選擇香味的話


那我的首選絕對是果香!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果香控


不管是香水、美髮、身體保養商品,都喜歡使用果香類




其中葡萄柚酸甜的香氣讓我深深愛上,也很愛喝葡萄柚的飲品


這次收到了達吉婭Tehillah葡萄柚沁涼海鹽洗髮膏

我在還沒開始拿出來使用時就打開蓋子偷偷聞了好幾次




一聞到香味就像葡萄柚彷彿在眼前的感覺,讓我超超超愛!

洗髮膏使用廣口瓶的塑膠罐裝,還有覆蓋一層塑膠蓋

容量為315g,質地呈現米白色的膏狀,摸起來有顆粒感




本來很擔心海鹽洗髮膏裡面的顆粒會不會太過刺激頭皮


沒想到在濕髮上搓揉一下就有著豐富細緻的泡沫


使用時有著清涼的感覺及葡萄柚的香味,讓我好享受哪~


不過還是建議在搓揉起泡時溫柔一點,避免傷害到頭皮

《本篇為達吉婭Tehillah邀約合作文》




有了葡萄柚洗髮膏當然也要有護髮或潤髮商品來搭配才對味


於是Tehillah推出了同系列的新品-葡萄柚精油修護素

輕巧的250ml壓瓶設計,不管是使用時或帶出門都很方便




要來讚美一下壓頭很好控制擠出的用量,也不會一壓就飛得老遠

修護素呈現乳白色的乳液狀,同樣也有著好聞的葡萄柚香

味道比較沒像洗髮精這麼濃郁,是稍淡一些的香氣


P_20181209_140140  

質地接近凝乳狀,因此在頭髮上容易延展及塗抹均勻

擠出的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塗滿下半部的頭髮


在沖洗乾淨時不會有滑膩感或有著沖不乾淨的感覺




葡萄柚沁涼海鹽洗髮膏+葡萄柚精油修護素一起搭配使用

讓我每天都好期待沐浴的時光,能夠沉浸在充滿果香的幸福中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