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趁著假期來到台北整理一下我的三千煩惱絲

算一算從上次剪、染髮到現在也過了將近一年

連我的家人也看不下去了,都紛紛唸著要我去剪頭髮



kplus位於台北中山北路的巷弄內,外觀有著吸睛的大片落地窗

巷子內還有特色餐廳,那天剛好看到有一對新人正在拍婚紗照

來這裡美髮的同時,也可以欣賞到這些賞心悅目的店家



店內四周是採用落地窗,所以採光極佳,也很有特色

如果坐在靠窗,還可以邊看看窗外的街道及來往的人們



在另一邊的座位旁還有一個置物櫃,又多了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整體空間是明亮寬敞的,讓人感到輕鬆沒有壓迫感



我本來的髮型是將近腰部的長直髮

頭頂有一段沒染色,跟底下的髮色有色差

髮質比較細軟又加上長髮,因此容易扁塌及毛躁



因此這次的重點除了剪短之外,還想嘗試一下燙髮

在這之前先把頭髮修剪到自己想要的長度

然後跟設計師John討論過後,很一致的想補染頭頂突兀的黑色



染髮完成後開始就一開始討論的捲度上髮捲

在這當中設計師John都會親自確認上捲子的情形

美髮助理在染、燙髮的過程當中,也不斷貼心的來詢問是否有不舒服



補染髮+燙髮最後只花了兩個多小時就完成了

當中最大的功臣就是超塑燙藥水及甦活精華

才能免於讓我可能坐到快睡著的窘境

最後再把劉海及頭髮長度確認修剪完畢就完成囉!



設計師John在過程當中很細心又很替客人著想

光是我一頭及腰的長髮就花了好久的時間仔細修剪

剪瀏海時也考慮到了我是否會常綁起頭髮來調整髮型

也是因為他這樣的專業,讓我放心的願意剪去一頭寶貝的長髮



在染燙過後,讓我很驚喜髮質沒有毛躁粗糙的感覺

而是柔軟又有光澤,讓我也忍不住一直觸摸

整體髮型俏麗了許多,洗頭髮再也不用花太久的時間

捲度及捲的方式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造型及調整

是讓我覺得不會太難整理又有多變化的髮型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kplus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7號一樓
預約電話:02-25611315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