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FAMMIX  X1全彩夜視Wi-Fi智慧攝影監視器

家中有了毛小孩之後,有時候難免會有暫時外出不在家的時候

除了貓咪使用的物品之外,我最想購入的就是攝影監視器

讓我想即時看到毛小孩時就能立刻實現我的願望


【3C】FAMMIX  X1全彩夜視Wi-Fi智慧攝影監視器

近期我終於入手了這台FAMMIX-X1全彩夜視Wi-Fi智慧攝影監視器

盒內有攝影監視器、使用說明書、USB線以及側掛安裝的配件


【3C】FAMMIX  X1全彩夜視Wi-Fi智慧攝影監視器

監視器轉到背面有網路線接口(LAN)、重置鍵(RESET)、USB線接口(IN-5V)

這個設計簡單易懂、不複雜,對於我來說不難理解、容易上手


《本篇為優迷數位生活邀約合作文》

【3C】FAMMIX  X1全彩夜視Wi-Fi智慧攝影監視器

使用X1全彩夜視Wi-Fi智慧攝影監視器前先去APP商店下載V380 Pr0

打開APP後的第一步驟要註冊帳號並登入,介面也很容易操作


【3C】FAMMIX  X1全彩夜視Wi-Fi智慧攝影監視器

家中的毛小孩最常在客廳活動,因此我最常放置在客廳的矮櫃上

攝影監視有全方位旋轉鏡頭,360度無死角全景

還有有智能偵測-移動、聲音的功能,不用緊盯著螢幕

這能幫助我即時掌握毛小孩的動向,第一時間收到手機通知


【3C】FAMMIX  X1全彩夜視Wi-Fi智慧攝影監視器

監視器是1080P-全高清影像、採用遠端APP操控可以即時監看、通話

同時採用彈性編碼格式H.265,能夠保存更多影片、播放更順暢


【3C】FAMMIX  X1全彩夜視Wi-Fi智慧攝影監視器

我知道喵喵在白天最喜歡趴在一間黑暗的房間睡覺

因此在我白天上班時,會把監視器放在這個房間

夜視的模式也可以順利的捕捉到毛小孩的身影


【3C】FAMMIX  X1全彩夜視Wi-Fi智慧攝影監視器

貓貓狗狗常會一起玩耍到臥室,所以這是我第二個常放置的地方

目前使用在即時看看毛小孩,未來家中有小孩之後也可以派上用場


【3C】FAMMIX  X1全彩夜視Wi-Fi智慧攝影監視器

自從家中有了FAMMIX-X1全彩夜視Wi-Fi智慧攝影監視器後

最大的收穫就是能查看家中的寵物,同時能夠掌握家中的安全

24H全天候守護住家,讓我在短暫外出時好安心【3C】FAMMIX  X1全彩夜視Wi-Fi智慧攝影監視器


 

FAMMIX-X1全彩夜視Wi-Fi智慧攝影監視器

優迷數位生活粉絲團

 

 

本文為本人之貓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隻寵物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寵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