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6/17連續三天到了台中新光三越雅詩蘭黛當PG
前兩次去過了中友和廣三SOGO

第一次到新光三越
有點小期待....
是一件橘色小背心+短裙....
跟我夏天的服裝差不多
背心 or 細肩帶+短褲
四個人走在百貨公司裡
還有專櫃小姐問我們是不是啦啦隊來表演
有這麼像嗎?
好啦!我承認真的滿像的

DAY 1
我分配到站在正門口
剛開始真的是冷得要命啦!
後來漸漸習慣了一點...
不過全身都還是雞皮疙瘩
幸好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我DM只發給女生
還是有些男生會靠過來問:是新產品上市嗎?怎麼賣呀?
我本來還高興了一下
想說他們是要買給女朋友的吧!
說不定比較願意掏腰包出來買
不過聽到價錢還是都被嚇到  一瓶950元... 
晚上7點開始  整點都有
水舞
我看了三次  還真的滿美的! 
到了第三次才熊熊想到  已經9點了!
下班後腿超痠+痛,
專櫃工讀生跟當護士的辛苦還真有得拼!

DAY 2早上一到新光三越發現佳麗寶的舞台搭建在廣場
他們今天也辦活動  同樣也是防曬的促銷
同樣也有一位佳麗寶的小姐也站在正門口發傳單
到了下午有跟她稍微聊了一下
她後來問我說:妳會在這裡待很久嗎?
我當時愣了一下
不太清楚她的意思
後來才知道她以為我是雅詩蘭黛的專櫃小姐
看起來有這麼像嗎?
看來我的臉真的是看起來比較成熟吧!
但其實我還很年輕唷!
兩天下來
不少人把我當成活動的服務台
大多是來問路
逢甲怎麼去?一中街怎麼去?
還有人是來問:
廁所在哪裡?新光三越的DM在哪裡拿?公用電話哪裡有?
到了晚上有位媽媽要尋人  也來問我:
請問你有看到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女孩
身上穿著花花的衣服  頭上戴著髮帶.....
我還真的回答:好像有耶!  他們往百貨公司裡走了
當那位尋人的媽媽離開後沒多久
她要找的人居然在我面前出現了
我還正在遲疑要不要上前跟她說有人在找她時
另一位媽媽居然也出現了
於是在我面前上演很感人的相遇記
還跟我道謝...

DAY 3
最後一天  也是最混亂的一天,
因為今天棒棒堂要來
一早就看到不少國中生頂著大太陽已經在排隊了...
下午到了接近活動的時間
我被人群淹沒
差點連站的地方都沒有!
活動開始時
警衛在正門清出了一條通道
任何人都不能在那裡逗留  以免阻塞。
不過因為我是在正門口工作的
所以待在視野還滿好的地方
剛好可以看到舞台。
到了下午4點
我發現有不少各個年齡層的女性聚集在這裡
還有一位阿嬤來問我:棒棒堂出來了嗎?不是說4點開始嗎?
我有點
無言,不過還是跟她說還沒看到耶! 

結束三天的工作
覺得化妝品PG滿辛苦的
這星期如果在百貨公司有看到穿著跟我打工一樣的服裝
可以跟她們拿DM唷!可以到專櫃兌換試用品  


                           第二天有穿外套工作時拍的


                               真的滿像啦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