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
我打工的時間可是上星期呢! 

因為懶  加上我的網誌照片全部都沒顯示
心情整個大受影響  
想說眼不見為淨  還是不要看到我悲慘的部落格比較好... 

8/30~9/1我在台中新光三越
通常打工時間都是星期五開始到星期日
這次卻是星期四就有排班了
大概是希望宣傳時間長一點吧!

DAY 1:一靠近廣場就看到非常顯眼的毛孔檢測車
哇!第一次打工是有車車的呢!
以前人家總說  有體驗車的打工  
大概早就被人家排走了吧!
難怪現在才輪到我... 

我又是第一個到啦!
無聊進到車裡參觀  發現裡面很舒適唷!
有冷氣還有沙發
再瞄到檢測的儀器  好高檔耶!
連我都想測試看看自己的皮膚狀況
看來雅詩蘭黛真的事砸重金啦!

之後其他夥伴也陸續到了
其中的一位跟我一起在廣三sogo打工
身高175  我還在想如果三個都170以上
那我真的會很難看...
幸好另外兩位跟我差不多囉!
暗暗的鬆了一口氣!!

這次是兩個站在正門和側門
兩個站在新光三越裡面
我又是站在大門口
因為大家都想到百貨公司裡吹冷氣
不過我不想  我喜歡大門口這個位置
《我之前也站過這裡三天》

好多來逛街的人對於這台車很好奇
有不少人開心的一直對著車車拍照
《我也想拍啦!只是我在工作...》

接近傍晚時  我跟夥伴交換  站到側門
那裡的人潮果然像櫃姐說的有比較多
側門有個階梯  有不少人都不小心絆到
我還邊跟他們說小心  邊發傳單
我實在不想看到有人在我面前跌倒
真的有不小心跌倒的  我也裝做沒看到...
《嘻!我很貼心吧!!》

今天站下來都沒啥感覺耶!
腿也沒痠  難不成是習慣了?


DAY 2: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沒睡飽
今天眼睛好紅  好醜啦!!
才一大早就紅眼  我的眼妝已經很淡了耶... 

今天仍然是站外面  在外面比較自由啦!
可以看看遠方  可以發呆一下...
《怎麼自己說出來了!!》
另一位站外面的夥伴一直邊擦汗邊發DM
看得我好心疼...  常常要她去休息一下

新光三越大概是台中滿大的地標吧!
滿多外國人會到這裡來逛逛
《兩次打工都遇到...》
今天有兩個外國人在廣場拍照
拍著拍著居然往我這裡照
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這天情況好慘  剛開始上班不到兩小時腿就超痠
痠到幾分鐘就想休息一下
其他夥伴也是很累+很餓
她們打電話跟公司說不想做了  但卻找不到人可以代班...

我真的要說今天是我打工過第9次以來
最難熬的一次... 

回家難題又來了  手臂上的紋身貼紙超難卸!!
我試了香皂+刷子 ~ 沒效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還瘋狂的用去光水擦  
真怕我的手臂會爛掉  效果也不是很明顯...
最後用了卸妝油就輕鬆卸掉囉!
以後有機會去當化妝品工讀生的美眉們要記得唷!

明天還有最後一天要撐過
幸好星期日已經有人幫我代班囉!


DAY 3:一大早心想  今天有活動
應該會比較不無聊吧!

從下午一點半開始  大概每隔一小時有一場活動
活動時間都不長  大概15分鐘
主持人會拿著麥克風說要送東西
順便宣傳雅詩蘭黛的新產品
不過人少的可憐...  第一場大概只有小貓兩三隻
其他人看到這麼冷清  也不敢靠過來...

之後的每一場人越來越多  最後一場是晚上七點半
主持人一說要送東西  超多婆婆媽媽衝過來
我稍微小傻眼...
主持人問說這是哪個品牌  有位媽媽居然回答:倩碧
我當場大傻眼  我想主持人和櫃姐都滿尷尬的吧!


終於又結束了這次的活動啦!
真的是累+餓+冷
尤其站在百貨公司裡  這三個症狀會最明顯!!
我下次大概不會再打這種工了
還是到醫院當小護士比較踏實!! 


算一算目前接過10場吧!
之後會寫一篇關於我當化妝品工讀生的小心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