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目前接過10場
不算多也不算少吧!

植村秀 ~ 2場
雅詩蘭黛 ~ 8場

植村秀制服:黑色上衣+牛仔褲+白色帆布鞋
雅詩蘭黛
制服:橘色小背心+白色短裙+白色帆布鞋
                   白色背心+圍裙+白色七分褲+白色帆布鞋

百貨公司有時會有化妝品工讀生發DM
之前看到時就滿想嘗試看看這類型的工作
在網路上看過一些化妝品工讀生工作時的照片
每一家專櫃都有不同的制服
覺得應該會滿有趣的吧!
加上我一直在想我不當護士應該會想去當專櫃小姐
化妝品PG感覺滿接近專櫃小姐的感覺
這是我最初的想法  後來發現是我想太多!! 

從我接第一場活動到現在  
化妝品工讀生的條件可以說是越來越多 
從最初的身高160以上  現在要163~165公分
163公分以上  要穿得下S號的衣服褲子

第一次站從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當時傻傻的  不敢去休息上廁所
一天下來又累又冷...  《百貨公司冷氣強》

吃飯限時吃半小時
走到有東西吃的地方買好東西都已經15分鐘後了
吃東西的時間再加上走回專櫃的時間
只剩下15分鐘了
一天只能吃一餐 《午餐或晚餐》
10點多到專櫃  中午應該要吃一餐
站到8點  晚上也要有一餐吧!
後來我乾脆不吃了  還是坐下來好好休息比較實在
也因為這樣三天下來可以瘦1~2公斤

站一天下來幾乎沒辦法有很長的時間休息
而且走動的機會也不大  大部分是直直站著
小腿真的超痠
今天上PTT看  化妝品PG多了一個條件 ~ 需可久站者
我遇到的夥伴沒有人可以撐超過兩天
每個都哇哇叫!!

我當化妝品工讀生都會使用一些持久性高的彩妝品
因為我們沒什麼時間補妝  但卻要長時間保持妝容的完整

我從保養開始就會使用一些保濕性高的產品
之後T字部位擦上控油產品
粉底液使用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 還沒寫心得
眼妝打底使用MAC妝前眼霜  有時會使用眼影霜
提高眼影持久度
至於眼妝就隨興啦!不過我每天都會換不同的顏色
睫毛膏刷三層以上  一定要防油&防水
眼線使用眼線液或眼線膠  眼線筆容易暈到或脫落
畫好眉毛後一定加上一層CANMAKE眉毛定型液
這樣就不太會脫落啦!

最後滿重要的就是隱形眼鏡要戴一整天
我會使用保濕液讓眼睛比較不會乾澀
回家後一定要抬腿  用涼涼的舒緩產品按摩雙腿囉!

寫這篇文章的目的
希望一些女孩應徵這份工作前可以想想是否適合自己喔!
也可以上PTT參考一下其他網友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