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那張圖片也是我拍的


 昨天下午  閃光打電話給我
 妳的網誌參觀人數有一萬五千人耶!
 我還回他  
 怎麼可能  你是多算了一個零吧!
 他跟我說他重算了一遍
 很確定是一萬多人...

 於是我趕緊上網瞧瞧
 還真的咧!!


                          
 我上一篇的化妝品工讀生心得滿多人回應
 有些人有不同的意見
 我都能接受  
 畢竟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
 這只是我個人的一些心得和想法
 不代表適用在每個人身上
 僅供參考囉!

 昨天看到了一些網友的回應
 有些東西我覺得還是需要澄清一下

 當初公司徵人所需要的一些條件
 不一定是每一項都要符合
 例如身高要163以上
 但是我以及一起打工的夥伴
 都沒有163以上...
 所以要求不一定是這麼嚴格
 如果有興趣接這份工作
 還是可以寄履歷去試試唷!

 不一定要長得漂亮才能當化妝品工讀生
  反正就是客戶看得順眼就會被錄取囉!
 所以決定錄取與否是看客戶的決定

 工作時可以休息  一次一個人去
 《如果有夥伴去休息  這時要等他回來才能換其他人唷!》
 吃飯也是以這樣的輪流方式

 我知道還有很多工作很辛苦
 我也知道工作沒有不辛苦的
 我只是想把工作情形大概寫出來
 給一些美眉們參考

 上篇文章一寫出來
 有些接了工作的美眉會有些擔心
 其實這份工作沒有不好
 我適應得不是很好
 不代表每個人都沒辦法接受
 我覺得去嘗試一下當然是很好的
 說不定會喜歡這份工作以及他的工作性質唷!

 有了這次經驗
 以後發表文章的時候可要謹慎呀! 
 突然想到
 護士的工作心得好像還沒寫過耶!
 下次一定要寫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