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ECT 杜鵑花酸抗痘精華乳(小橘管)

雖然之前沒有使用過BFFECT的產品,不過蠻常看到網路分享

對這個品牌的第一印象就是平價同時也擁有著好品質

所以這次我帶著興奮的心情要來體驗一下BFFECT的小橘管

BFFECT 杜鵑花酸抗痘精華乳(小橘管)

相信對於臉上時不是會有拍咪呀在臉上開趴踢的人來說

對於痘痘怎麼消、以及怎麼改善痘痘,都很想知道答案

就拿我自己來說,雖然我不會冒痘,但還是時不時有粉刺

所以還是會關注這類的話題,以免不小心爆痘就欲哭無淚啦~

BFFECT 杜鵑花酸抗痘精華乳(小橘管)

小橘管的軟管包裝拿起來輕巧又不佔空間,很適合外出時攜帶

呈現的質地是白色凝乳狀,容易延展,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

很適合我這個會怕香味太過濃厚到想打噴嚏的人兒

BFFECT 杜鵑花酸抗痘精華乳(小橘管)

我會在早晚洗完臉後的第一個步驟就擦上杜鵑花酸抗痘精華乳

但是如果是剛開始使用的新手或是擔心使用後會有刺激感

可以在擦這條小橘管之前先擦上精華液,之後也可以擦上乳液

BFFECT 杜鵑花酸抗痘精華乳(小橘管)

小橘管的吸收速度很快,完全沒有黏膩或油油悶悶的感覺

使用後會有一點刺癢,但目前還沒有因為這樣發紅或刺痛

可以依照自己的方式去調整使用的頻率,記得白天要做好防曬

BFFECT 杜鵑花酸抗痘精華乳(小橘管)

使用了一小段時間發現小橘管跟我的混合性偏油肌很合拍

塗抹之後會呈現一種霧面的清爽感,適合我這個怕油膩的人

期待接下來繼續使用杜鵑花酸抗痘精華乳帶給我的美好感受 

 

 

抗痘精華
13%杜鵑花酸抗痘精華乳(小橘管)
Bffect好肌膚精華研究室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