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懶病一發作連出門都不想的懶人

雖然家裡的冷凍庫已經有各式的存糧


例如:饅頭、包子、水餃....等冷凍食品

但有時候餓翻天總覺得沒有太大的飽足感




這次接觸到了叮叮易煮烏龍麵,有各種口味

(豚骨、味噌、柴魚、泡菜、泰式海鮮)  


由品牌的字面上相信絕對看得出來方便易料理

連我這種不擅烹飪的人也可以簡單的煮出一碗麵




說是簡單的煮一碗烏龍麵,其實就是把食材放進鍋內加熱

一個夾鏈袋內都會有像這樣的三個小包裝

鍋中加入食材包及高湯包煮滾後,放入烏龍麵再煮滾


記得麵體不需要煮過久唷!這樣就完成了




韓式泡菜:


這一款雖然不是我第一包料理的,但卻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香辣的口味對於不能吃太辣的我來說,辣度剛剛好


在所有款式當中比較偏重口味,但讓人越吃越想繼續吃



日式味噌:


中規中矩的一款烏龍麵,有著味噌香味


味道不會過鹹,口味偏清淡




日式柴魚:


本來無法想像柴魚的味道,但吃了之後覺得這一款也不錯

千萬別被黑黑的湯汁嚇到,其實口味不會太重

有著滿滿的柴魚香味,
湯汁跟烏龍麵一起吃超搭!



豚骨:


其實水可以再少一點,湯汁會再更濃郁一些


雖然滿滿的一碗湯,不過還是吃得出豚骨的香濃




泰式海鮮:


最後這一款的食材包跟別人不同,是看得到海鮮的唷~


吃起來式是酸酸辣辣的口味,同樣也不會過辣


但我覺得這款口味可能跟烏龍麵比較不搭嘎,不太屬於我的菜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