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1).png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看到首圖的照片,有沒有很想來一口清涼的啤酒呀?

啤酒是種常見又百搭的酒類,也是我的家中必備品


thumbnail (5).png

那天心血來潮到便利商店的飲料櫃晃了一圈

不得不說我覺得雪山啤酒的包裝是我的菜耶!

極具質感的深淺藍色,搭配白色的雪山圖案

兩面有著中英文的字體,讓人一目了然


thumbnail (2).png

購買的地點在四大超商都可以看得到

不管深夜下班或朋友突然來訪想喝啤酒都不用擔心


 《本篇為雪山啤酒邀約合作文》
 
thumbnail (4).png

小罐是330mL,我覺得滿適合女生一個人喝

尤其在睡前也不想喝太多,這個容量就滿剛好

我偶爾喜歡喝喝啤酒,又不喜歡啤酒的苦味

雪山啤酒的苦味就不會這麼明顯而讓我難以下嚥


thumbnail (3).png

大罐是500mL,這個容量比較適合聚會時分著喝

雪山啤酒屬於清爽的口味,酒味也沒這麼濃厚

喝起來滿順口的,也適合跟許多美食一起搭配享用


thumbnail (7).png

我最享受的時光就是在經過一整天的疲勞轟炸之後

偶爾下班時買幾樣自己喜歡的滷味搭配雪山啤酒

香噴噴的滷味跟清爽的啤酒真的是絕配呀!

不會互相蓋過對方的味道,又有種越吃越過癮的感覺


thumbnail (6).png

更簡單的方式就是假日下午懶懶在家不想出門時

打開平板追劇,再準備幾樣比較重口味或有辣味的零食

這時候我的美食好夥伴-雪山啤酒又登場啦!

誰說下午茶一定要喝茶?喝啤酒也是一種享受呢~


thumbnail.png

或許大多數人覺得喝啤酒就是要熱熱鬧鬧的一群人

但我卻格外的喜歡這種獨自小酌的感覺,輕鬆又沒有壓力

如果外出聚會飲酒一定要記得適量喝就好,並且酒後不開車

不要勉強別人喝、也不要勉強自己喝,以免有害健康喔!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雪山啤酒粉絲團

雪山啤酒473mL加量至500mL,加量不加價
雪山啤酒(小罐)37元降至32元(330mL)

四大超商同步販售-品項以實際門市為主

還有580mL的大玻璃包裝,在熱炒店可以喝到喔!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