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開這滿滿的一箱各式水果,上下層都各有一層氣泡紙保護著

說真的這一箱真的是太豐富了,我一個人還搬不動

每一種水果都貼上了標示貼紙,如果比較容易撞傷的水果還有一層保護套

我這次在網路上是以手機來訂購初水果

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買到水果,可說是輕鬆省力哪!

在網路上訂購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跟其他人一起瀏覽商品

如果說在辦公室要找大家一起買就很方便

 

水果箱的部分有分精緻水果箱及豪華水果箱

可以依照人數來選擇大箱或小箱,我這次訂購的是豪華版

適合4人以上一起享用,可任選7種水果

進入豪華水果箱的網頁後把想要購買的水果放入購物車

水果清單會週週更新,能夠有多樣化的選擇

都點選完了之後跟著步驟點選網頁,會出現這個畫面

上方把所有選購的水果細項都一一列出來,讓人一目了然

最後來到送出訂購資料的地方,把表單一格格填完就完成囉!

說到這裡要來大大讚美一下初水果,因為服務時在是太貼心了

因為我的收貨時間有點小複雜,我有在網頁註明

隔天客服人員還特別撥了一通電話來跟我再確認一次詳細的收貨時間

然後告訴我星期幾會配送到家裡,讓我的家人可以在那個時候在家收貨


這次訂購的七種水果都是我的愛或家人的愛

土芒果直接把皮剝掉就可以整顆拿起來吃了

和香蕉一樣都是味道香甜,芒果一次就被家人吃光了

木瓜除了直接吃之外,最後還打成了木瓜牛奶

印象中之前在電視上曾經看過用湯匙挖起哈密瓜大快朵頤的畫面

這次就很豪邁的對半切,和家人一人一支湯匙就直接吃了

入口的第一句就是嗯~  (語氣還要很喜悅的那種)

整個香香、綿綿、軟軟、甜甜,吃著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小玉西瓜吃起來跟紅肉西瓜有些不同,我們都很喜歡

果肉吃起來滿紮實的,有著滿滿的水份,不會過甜

香吉士就像大一點的柳丁的概念,切個兩刀就可以吃了

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很方便,吃起來也很滿足

印象中我一直稱呼美濃瓜為香瓜,會這麼稱呼不是沒原因的

因為把美濃瓜放在一段距離之外還是聞得到果香呀!

吃起來有脆度的部分,也有軟嫩的部分,香甜順口

初水果讓我在家就能體驗到各式不同種類的水果

原來買水果也能在網路上訂購以及低溫宅配到府呀!

不用自己提回家,給了我一種美好的全新感受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