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過內衣的體驗文時也順便帶到了內褲的穿著心得


但這次我要認真的來單純分享一下小褲褲的體驗文章了


雖然沒有石川照,但保證是發自內心認真分享




aPure的Pure 5.5酸鹼平衡褲有許多系列


除了本來的三角褲款式之外,還有無痕款


無痕款又有分三角褲及平口褲,我收到的是平口褲




其實一收到aPure無痕內褲時,我的心情是十分雀躍的


因為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呀!而且是很粉嫩的那種粉紅


除了這件淺桔粉之外,還有其他七種顏色任君挑選




光看這布料有沒有覺得很舒適,除了這個優點之外


無痕褲的包覆性很大,不會有卡卡的困擾


穿著時感覺很輕鬆,不會有束縛感及摩擦感



除了上面提到的優點之外,穿著時感覺很有彈性


就像溫柔的貼合肌膚一般不會留下讓人覺得困擾的內褲痕


平衡褲的上方還標示了詳細的材質成份以及洗滌方式



我特別觀察了一下貼合私密部位部份的內褲布料


我發現布料是雙層的,有比較厚實


有時候手洗內褲可能會比較加強清洗這部分


比較紮實的布料比較不容易磨損而讓無痕褲提早報銷


當然小褲褲都是有使用期限的,如果該換新的就該換掉


 

夏天到了除了會穿緊身小短褲之外還會穿上淺色的褲子


這時候我會很在意有沒有內褲痕這件事


這時候就會派出aPure 無痕平口褲來打天下


不管是淺色褲或護士服的褲子都不用再擔心尷尬的痕跡了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