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家人熱愛火鍋類的美食簡直可以稱為是火鍋控

常常下班後兩人腦中一起想到的晚餐菜單就是火鍋


這天趁著家人也有休假,來到了這間火鍋店




海撈食堂火鍋是新店家,讓我迫不及待想來嚐鮮


一看店名可以猜想得到不只是單賣火鍋這麼簡單




進入店內有著許多座位,空間寬闊舒適


室內光線明亮,連燈具都有著設計感


也可以看到牆上有著綠意,讓人賞心悅目




除了多人的座位之外,店家也貼心的設計了單人的座位區


就算一個人想來吃火鍋也不用擔心共桌可能的尷尬




要去裝醬料的時候,發現了我愛的冰淇淋


飲料部分有冷飲以及冰沙,還可以在飯後來杯咖啡


至於醬料除了常見的沙茶醬、醬油、蔥、蒜之外


還有很特別的芥末、辣椒、醋、蘿蔔泥及花生粉




菜單當中除了超吸引人的海鮮火鍋及各式海鮮之外


現在正主打風味鍋物,因此我們各自選擇了不同的口味


分別是麻辣鴨肉鍋及泡菜豬肉鍋




麻辣鍋一上桌就聞到香味了,湯底有鴨血、豆腐、大腸、老油條,味道都有入味

如果平時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跟店家說明想要的辣度,讓他們為你量身訂做




泡菜鍋是店家請人製作的泡菜,依照個人的喜好加入


我幾乎把整盤泡菜都加進去了,對於女生來說不會過辣




不管是鴨肉或豬肉,都不是切薄薄的那種


鴨肉片吃起來有種Q度,而豬肉吃起來不會乾柴,份量十足


我還拿了泡菜夾進肉片當中,別有一番不同的好滋味




菜盤當中有水耕蔬菜、栗香地瓜、大甲芋頭.....等等

每一種用料都不馬虎,許多都是手工製作的


肉類是溫體急凍,火鍋料的部分各個吃起來都飽滿紮實


在我還沒吃完時就一直狂喊好飽好飽,差點以為晚餐都吃不下了


走一趟海撈食堂火鍋,吃出料理當中的堅持以及用心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