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廠商寄出郵差包時,有著滿心的期待

這個包包絕對是我近期最期待收到的商品了

還多了一個額外的驚喜小禮物-多功能收納零錢包


郵差包+零錢包都裝在一個大小剛好的紙盒中

我一收到的時候還捨不得打開,想說找一天來好好開箱


斜肩郵差包用一個印有品牌名稱的防塵袋裝著,還附有一張保證卡




拿起包包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好紮實的材質哪!

整體是有硬度的,同時外層是防潑水的面料


物品放在裡面不用擔心因碰撞或淋濕而受損




前袋除了本來就有一個空間之外,還有一個拉鍊暗袋


前面這層我通常會拿來裝一些小東西,要拿取時也很方便

像照片上我就裝了一本記事本,原子筆也可以夾在包包上固定好



主袋可以裝得下筆記型電腦的大小,還貼心的設計了抗震隔層

如果不拿來裝筆電,我會拿來裝許多哩哩扣扣的東西

這一層共有一大兩中的收納隔層,對於我來說郵差包的容量很充足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拖著行李箱又拿包包時總是很狼狽

這時如果有突發狀況,兩隻手根本就不夠用呀!

關於這一點參生活也想到了,在包包背面有行李箱結合帶

這樣空出的手就可以拿護照之類的物品,讓自己省時又美麗的通關



多功能收納零錢包一樣是防潑水的材質

更特別的是除了是零錢包之外,也是鑰匙圈

關鍵就在右方的這個扣子可以串上鑰匙,和零錢包結合在一起

來來來  我們一起來算算有多少錢




哎唷不是啦!其實除了我裝的這些零錢、紙鈔、一張卡片之外


這個容量其實可以容納更多東西唷!


現在我如果只是到家附近買個東西就只帶這個零錢包


連鑰匙都一起帶出門,不僅輕巧又不佔空間



剛看到這個酒紅色斜肩郵差包時,感覺有些像是復古造型的書包

因此我第一次揹出門的時候就來個仿效學生的穿搭

本來我只單純地想到T桖+牛仔褲,沒想到居然意外的搭配



接著就是我前面提到的穿搭,只是我的上衣稍微有點變化

但其實只要一件簡單T桖搭配這個亮眼的包,就會有了個亮點



參生活斜肩郵差包不管旅遊或出門都可以讓自己輕鬆自在

找一天悠閒的時光,帶著這個包包一起享受美好的假期吧!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