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著這一頭長直髮也超過半年了

髮型變得沉重,家人也一直催促我去剪髮


在尋找美髮沙龍時,我注意到了這間VS. hair




位於逢甲商圈的VS. hair,之前在網路就有看過髮型作品


其中的染燙造型有好幾個都讓我好心動、好想嘗試


我這次也正好想要染+剪,於是毫不猶豫的預約時間




在髮型師Sam拿出染髮的色卡跟我認真討論及建議後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這次要染低調又有質感的霧棕色


染髮前會先使用資生堂的染前修護液及頭皮防護噴霧




圖片中的噴霧可以幫助讓染前的護髮產品吸收


台中VS. hair的助理超溫柔,動作都很輕柔


在執行每一個步驟前都會詳細說明,給人一種安心感




在使用完染髮前的修護及防護產品後


由髮型師親自操作染髮的步驟


在染髮的過程中,也不斷來詢問我會不會有不舒服的狀況


髮型師Sam也來確認過好幾次染髮的情形,真的是太貼心啦~




等到髮型師確認髮色ok之後會去洗掉染髮劑


除了染前使用修護商品之外,染後的護理也是不能少的


VS. hair也是使用資生堂的護理精華及髮膜


商品在官網上都可以看得到,品質絕對不打折




在吹乾頭髮的時候,我一直不斷驚呼髮色也太美了吧!


希望沒有嚇到助理以及Sam呀!


其實這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次讓男生髮型師剪頭髮


但我覺得男生髮型師更瞭解什麼樣的髮型會是男生喜歡的


他很細心的在動刀前先詢問我想要剪的髮型


並且針對我的髮量及外型跟我討論、給我建議


在剪髮的過程中的氣氛也很歡樂,不會有尷尬的感覺




自從我染完之後已經被問了好幾次這個是染什麼顏色


她們下次也想要染這個霧棕色

這是染+剪後過了一陣子,可以看到髮質不會有毛躁的情形

保留了大部分的長度,同時又有一個輕柔的髮型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