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 - 新北中和水晶嘟嘟唇,讓我不用

大概5年前我曾經紋唇過,這一兩年發現原本醜醜的唇色已經打回原型了

於是趁著到台北玩耍時,趕快預約到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紋唇

店家離捷運中和景安站很近,交通便利對我這個外地人來說可是很重要呀!


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 - 新北中和水晶嘟嘟唇,讓我不用

先來看看讓我超想給它處理一下的嘴唇原本的樣子

一眼就可以看出唇色不均,還有黑框唇,中間又好像是蒼白的(?)

每次要出門前都要塗抹唇釉來遮蓋唇色,吃東西前還要擦掉唇彩


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 - 新北中和水晶嘟嘟唇,讓我不用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尋尋覓覓,排定了假期到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

那天氣溫偏涼,一走進店家立刻喝了一杯暖暖的養生茶

在一旁的小桌子上,店家還準備了一些小點心可以自行取用


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 - 新北中和水晶嘟嘟唇,讓我不用

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讓我有種很舒適的感覺

寬敞的空間、暖色系的燈光、隨處可見的小擺飾,都散發著溫馨感

走進門在大廳的左手邊是手部保養及美甲、右邊則是足部保養及美甲的區域


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 - 新北中和水晶嘟嘟唇,讓我不用

往裡面走有幾間小房間,分別是接睫毛、熱蠟除毛及紋繡的空間

如果來店家要接睫毛會在這間房間,我這次要紋唇是在隔壁間


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 - 新北中和水晶嘟嘟唇,讓我不用

這間紋綉房間的床看起來又寬又舒服,好好躺呀!

床上的毯子在天冷的時候可以蓋,當天氣溫偏涼,我就拿來蓋好蓋滿啦!


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 - 新北中和水晶嘟嘟唇,讓我不用

在紋唇前Mila老師仔細的跟我說明紋唇的步驟,並且耐心的跟我溝通

紋唇的過程中,當Mila老師知道會比較疼痛的部位會先柔聲的提醒我

在過程中也會注意我的反應,詢問我還好嗎?會痛嗎?讓人感覺好安心


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 - 新北中和水晶嘟嘟唇,讓我不用

經過一段時間終於完成囉!唇部顏色是飽和的,沒有腫脹的情形

看到可別嚇到了,這是剛紋完唇的顏色,大概一星期就會脫落了


這一個星期禁止吃熱的食物,要時常塗抹Mila老師給我的唇部修護膏

到了第三天可以看到下唇大部分都脫落了,上唇的部分就耐心的等待


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 - 新北中和水晶嘟嘟唇,讓我不用

隔天脫落的部分更多了,上唇大部分的痂皮也脫落了

這時候記得千萬不要去摳撕那個皮,要讓它自己自然脫落喔!


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 - 新北中和水晶嘟嘟唇,讓我不用

痂皮在一個星期內就脫落完畢,過渡期其實才短短幾天

紋唇後除了顏色均勻之外,我最困擾的黑框唇也不明顯了


以往如果擦了唇釉出門,大概不到一小時就掉光了

用餐前還要先把唇彩仔細擦一下,以免一起吃下去

現在隨時都可以優雅的喝飲料或是吃東西,真的太棒了!


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 - 新北中和水晶嘟嘟唇,讓我不用

在趕著出門約會或是上班時也不需要花時間塗抹唇彩

現在只要簡單擦個護唇膏就可以出門了,真的是懶人的救星呀!

 

 

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

電話:0966-67319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99號

 

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官網

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粉絲團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