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知道我很喜歡吃水餃,因此每次回家總會買一包冷凍水餃


但其實我除了高麗菜豬肉的口味之外,也喜歡各式不同口味的水餃


這次體驗的就是很不一樣的味道-四海遊龍餃逐天下手工水餃




【韓式辣味豬肉水餃】


在收到水餃前我就曾經吃過這個口味的水餃


從此以後成為我的最愛,可說是每次必點




韓式辣味豬肉水餃有些許辣味,辣度是我所能接受的


內餡本身的鹹度很足夠,不沾醬料單吃就很美味




【香菇瓜仔雞水餃】


這個口味單看名稱就覺得很特殊,是我之前從來沒嚐試過的


內容物有醬瓜、豬肉、雞肉、香菇......等等




可能是我第一次吃這個口味,一直還不是很習慣


內餡帶有著甜甜鹹鹹的感覺,建議可以沾醬料吃




除了把水餃煮熟直接吃之外,我還嚐試做了泡菜湯餃


把冰箱當中現成的泡菜、香菇、冬粉一起煮成了一碗


下次打算嚐試製作成別種口味的湯餃及煎餃




如果跟我一樣是水餃控的人可以到17Life生活電商去逛逛

網站上有超過30種品牌超便利的高CP值水餃

只要烹煮10分鐘,幸福就上桌,美味水餃請多多利用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