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並非我的專業,但是這可愛的外型讓人不得不愛呀!


所以看到有機會可以近距離一睹喵喵燈的可愛丰采


我也不管我是不是3C部落客,操手刀報名就對了




我這次收到的是Larmor LM-3FL手機廣角鏡頭+喵喵補光燈套裝組


最上排是廣角、微距二合一鏡頭及鏡頭夾


微距鏡頭可單獨使用,廣角鏡頭就必須要一起使用


中間這排是有著可愛貓臉的補光燈及補光燈夾


最下方的是拭鏡布及喵喵燈的USB充電線




喵喵燈除了我收到的黑色之外,還有粉紅色可以選擇


要把鏡頭及補光燈跟手機結合使用前要先裝在各自的夾子上


喵喵補光燈的燈光總共有九種冷暖色調可以選擇


分別是冷+暖色調、冷色調、暖色調這三種


其中這三種色調又各自有強、中、弱的燈光




不用多解釋一定看得出來這是微距鏡頭拍攝的吧!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項商品,一開始遠遠的拍覺得怎麼很模糊


後來仔細看了說明書上指示鏡頭要距離商品約1~3公分


找到清晰的那個畫面瞬間按下拍攝鍵就對啦!


這是我拍攝這次商品當中的收納包近距離照


之後我會試著運用在拍攝一些商品或美食的照片




看到這背景一片黑應該可以猜到這是使用了補光燈所拍攝的


而且我是第一次就實驗在夜晚漆黑一片的房間拍照


我是使用冷+暖色調最強的那段燈光,這光打得還真好


不只臉部是明亮的,連上半身的上半部衣服都有補到光


這個喵喵燈的功能不只是拍照補光用,連視訊太暗時都可以派上用場




被我的上一張自拍照嚇完後來張美麗的風景照轉換心情吧!


這是我在傍晚無意間看到家附近的美景,於是停下車來欣賞


我覺得那片雲搭配著山巒甚是迷人,想要留住這幅畫在我的手機裡


於是拿出廣角鏡頭來捕捉這個畫面,可以說讓我既驚艷又感動


當想要留住美好的景色時,就使用廣角鏡頭吧!也很適合拿來拍攝團體照




略有硬度的收納包可以把所有的配件收在裡面


出門只要攜帶這一組就可以滿足自己拍攝的需求囉!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