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首頁的照片只有一隻腿沒嚇到人呀!


翻閱了以往了文章似乎沒寫過身體乳液


但其實這是我很頻繁使用的商品種類




之前曾經與莎碧琳娜合作乳霜產品


當時對於乳霜滋潤不油膩的質地有極好的印象


這次再合作體驗的則是美之極潤膚乳




簡約輕巧的壓瓶裝,搭配著的是粉嫩的粉色產品說明貼紙


一收到商品感覺有著清新優雅的氣息,相信女孩或女人都會喜歡




除了英文的標示之外,也有詳細的中文使用方式說明


如果跟我一樣也有出門在外旅遊沒有身體乳液使用的困擾

整罐不會太大或太重,也可以在長途旅行時帶出門

《本篇為莎碧琳娜邀約合作文》




莎碧琳娜美之極潤膚乳屬於半透明的凝乳狀質地


在手掌上會流動,有著好好聞的花果香味




一推開來可以明顯看到有滿滿的水感


這跟我以往使用過的身體乳液很不同


我之前曾經因為使用了太過厚重的產品而不好吸收


穿著衣物和褲子時還混有黏黏的感覺




但這罐美之極潤膚乳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油油亮亮的樣子,但其實那是水份

(請忽略腿上的瘀青,這應該是我跟家裡的小貓咪戰鬥時而來)


乳液的吸收速度很快,而且清爽不油膩




在使用乳液後再也沒有因為黏膩感而卡卡的


成了我目前最喜歡的身體乳液愛將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