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愛吃這類湯湯水水的甜品


例如:八寶粥、紅豆湯、綠豆湯、薏仁湯、銀耳湯...等等


尤其像這一類易開罐的包裝設計真的很方便,一打開就可以吃了




因為喜歡吃這類型的甜湯,我曾經試過在家裡自己煮


只是明明就是材料+水+糖,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還可以煮壞


等到失敗以後,從此之後再也沒動力自己煮了




我會喜歡甜湯類是因為對我來說還滿常吃


肚子餓的時候吃一罐、嘴饞的時候吃一罐


當下午茶、當消夜都好吃,又容易購買

《本篇為青葉邀約合作文》




銀耳又稱白木耳或雪耳,常使用於甜湯料理


而黑木耳則是被用來烹調成一道道的料理




青葉枸杞燉銀耳為台灣製造,原料單純


每一口都吃得到軟Q的口感



搭配著不會過甜的湯汁,很快地一下就吃光光了


一罐的份量也不會過多,不用擔心可能會吃不完而浪費




不過如果沒吃完的話,記得要移到別的容器再冷藏唷!

當嘴饞又有點餓的時候不妨選擇這類的甜湯吧!

可以省去自己買材料+烹調時間喔~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