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比較悶熱,容易出油,膚況也比較不穩定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我很重視這個第一步驟




因為最少早晚會各洗一次臉,在下午臉部出油多也會再洗一次


在購買清潔商品時會挑選溫和的款式


這次體驗的香爵山塔芙庫拉索蘆薈深層清潔凝露很符合我的需求




對於這個商品名稱可能會覺得太長,就讓我來好好地介紹一下吧!


山塔芙是Shiangers香爵香氛選物中的一個德國有機保養品牌


庫拉索則是深層清潔凝露所使用的蘆薈品種




山塔芙庫拉索蘆薈深層清潔凝露呈現透明的淡棕色凝露狀


有著清新好聞的果香,不是像人工香精的那種味道




在掌心上加了一點水搓揉會有一點泡泡


少量的泡沫是產品的特性,甚至可能會感覺是無泡沫


這都是正常的現象,請不用擔心唷!


《本篇為香爵 邀約合作文》




使用的方式是擠出蘆薈深層清潔凝露在掌心搓熱


接著在打溼的臉部肌膚直接塗抹按摩


在充分按摩後再沾水進行第二次按摩,最後以清水沖淨




本來擔心這類溫和清潔的商品還會讓臉蛋兒殘留著油膩

但使用後卻出乎我意料的清爽,達到適度的清潔度




沒有緊繃乾澀的感覺,反而有著好摸的觸感


讓混合性肌膚的我愛上了這種使用後的感覺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angers 香爵 清潔凝露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