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來說,女性內褲是一項不可或缺的必需品,需要定時替換

收到這整組五件有著多種色彩的小褲褲時,心情也跟著繽紛起來

包裝的夾鏈袋是吸睛的桃紅色,有著可愛的海島渡假風格




法朵內衣的涼感內褲有低腰、中腰及高腰可以選擇


其中的款式有許多種,尤其又以中腰的款式最多


考量了一下自己的需求,我這次體驗的都是低腰的款式

《本篇為法朵內衣faduobra邀約合作文》




第一款的名稱是女神無痕.涼感低腰內褲


顏色是散發出不同感覺的靜謐黑及煙波藍


這兩件的特色是側面及臀部下方有蕾絲的設計


穿著時有著優雅的氣質,但又不會顯得老氣




第二款的名稱是活力.涼感低腰內褲


顏色是近期我很喜歡也很夯的石青綠


這一款的特色是正面中央的粉桃色小蝴蝶結


穿著起來可愛中帶著俏皮,有著年輕的氣息




第三款的名稱是輕薄無痕.涼感低腰內褲


兩種顏色分別是亮眼的靛青藍及冰晶粉


這一款的樣式跟第二款一樣有個小蝴蝶結


不同的是褲角為無裁縫的設計,兩款我會在不同時候穿著




底褲的部分是比較厚實的設計,也更加耐穿


五件涼涼內褲都採用wincool冰涼紗涼感纖維布料


接觸到身體肌膚時有涼涼的、柔滑的觸感


這對於在工作時需要長時間走動的我來說很舒適




涼感內褲的布料輕薄,穿著時有著極佳的彈性


溫柔的貼合著肌膚,卻不會有卡卡的不適感或摩擦感


其中的輕薄無痕.涼感低腰內褲的無收邊設計


是我在上班時穿著白色制服或緊身褲的最佳夥伴


再也不用擔心蹲下或有大動作時,出現尷尬的內褲痕




法朵內衣faduobra為MIT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除了可以在網路上購買之外,也可以在台南的四間門市選購


在現場可以看到實品之外,也有親切的門市人員能給予專業的選購建議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